close

 

Chapter 4-8

 

    「到底要去哪裡啊?」

 

    「噓……」轉過身,他用氣音告訴我,「別被研究室的學長發現。」

 

    「喔。」我點點頭,跟著他躡手躡腳的往前走。

 

    「快來。」一樣用微弱的氣音,他輕輕地拉著我的手繞過燈火通明幾間教室,要我跟著走上樓梯。

 

    「到底要去哪裡啊?」我始終忍不住好奇,一直不斷地丟出問句。  

 

 

    「到了,我開個門。」他微微地笑了,接著放開了我的手,因為擔心發出太大聲音引起注意的關係,他輕輕地把鐵門門栓拉開,然

 

後再次拉著我往門外走去。

 

    「這裡不能上來吧?」我帶著緊張的心情,睜大了眼睛看著他。

 

    「是這樣規定沒錯,不過我們都會偷偷地上來,唉呀!所以才會說這裡是所謂的秘密基地啊!」

 




  
「可是……」我不放心地看了看那扇鐵門,「我們不會被關在這裡吧?」

 

    「放心,不會的,研究室的學長常常都熬夜在研究室趕論文、趕報告。」

 

    「真的嗎?」

 

    「真的,來!跟我來。」他指著前方。

 

    「喔……」我點點頭,呆呆地跟著他往前走。

 

    「妳看!」他指著前方。   

 

    「哇!」我睜大了眼睛,往前俯瞰,竟看見一片美麗的夜景,像一塊點綴了數不清的五顏六色發亮的燈泡般的黑色布料。

  

    「漂亮嗎?」

  

      我目不轉睛地盯著眼前的夜景,完全捨不得移開我的視線,「好美喔……」

 

    「嗯啊!」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到這裡來,」他給了我一個很帥氣的笑容,然後走到圍牆邊,往下俯瞰著這片似乎具有神奇魔力的夜

 

景,「看著這美麗的畫面,心情好像就會慢慢地變好了。」

 

    我走到圍牆前,站在他的身邊,看著認真地欣賞這片夜景,而且認真的說話的他的側臉,「嗯。」

 

    「所以呢?」他微微地轉身,然後微低著頭看著和他並肩站在一起的我,「妳的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不知怎麼的,看著他誠懇又深邃的眼神,我的心裡瞬間被滿滿的感動所填滿,原本想開口跟他說些什麼的,但我又因為在眼眶裡

 

打轉的淚水的溫度,讓眼鏡的鏡片蒙上一層灰濛濛的霧氣的關係,只好別過臉,假裝繼續認真的看著眼前的這片美好。

 

    在接下來的十幾分鐘裡,我們兩個就這樣靜靜地站在圍牆邊,靜靜地俯瞰著這片難得的美景,雖然我不知道他究竟是因為察覺了我

 

的異樣,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來安慰我,還是因為他懂得此刻的我需要一個人好好地沉澱一下,所以選擇了沉默,但我的心裡,都因為

 

他的體貼,而有一種窩心的感受。

 

                                      ~^^~ 要乖乖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