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4-9

 

    「謝謝你送我回來,」我脫下安全帽,「也謝謝你帶我去這麼棒的秘密基地。」

 

    「不客氣,」他接過安全帽,「希望妳的心情真的會好一點。」

 

    我微微地笑了笑,「嗯,真的好多了,雖然……」

 

    「雖然?」他狐疑看著我。

 

    「雖然難過的點暫時不會離開。」

 

    「跟感情有關的事情吧?」

 

    看著他認真問我的眼神,我皺了皺眉,「嗯,我喜歡一個男孩,喜歡了好久好久。」

 

    「哦?」他微微地點了點頭。

 

    「但是他的心裡,已經有另一位女孩了。」我苦澀地笑著,「說了不怕你笑,我曾經以為自己可以什麼也不管的一直陪在他身邊,

幫他追回那個女孩,甚至以為只要他獲得了那個女孩的愛情,我也會和他一樣的開心,但……」

 

    「嗯哼。」




    「但我最近才發現,我根本沒有自己想像得這麼勇敢、這麼堅強,能夠這……」我嘆了一口氣,「這麼無私地和他一起為那個女孩

挑選禮物,和他一起討論那女孩的點點滴滴,我實在太高估自己了。」

 

    「程卉曦,這不是高估不高估的問題,愛情本來就是這樣,除非到了某一種程度,否則面對自己喜歡的人,妳不可能完全都不在乎

這些的。」

 

    「也許吧!毓琪也勸過我,勸我要嘛就直接告白,要嘛就乾脆放棄,但……我真的沒有這樣的勇氣,哈!我原本以為自己很勇敢

的。」其實有點意外此刻的我竟然會將我心裡的話,這麼明白地告訴李梓易。

 

    「這不是勇敢不勇敢的問題。」

 

    「是嗎?」我吸吸鼻子,因為發酸的鼻子好難受。

 

    「當然,喜歡一個人需要很大的勇氣,但這樣的勇氣絕對不是用來讓自己承受難過或是忍耐所有負面情緒的。」

 

    「……」

 

    「如果妳連自己都沒有好好的愛自己,又有什麼資格可以談一場美麗的戀愛呢?」

 

    「你懂什麼啊!」我低吼。

 

    「我曾經也像妳一樣,默默地喜歡著一個人,」他眼神裡閃過一絲哀傷,「所以我懂,我絕對懂。」

 

    「那又怎樣?」又哭又笑的,然後轉身,「我想上樓去了。」

 

    「程卉曦!」他抓住了我的手臂,走到我面前,接著伸出了手,出乎我意料地擦拭了滑落在我臉頰上的眼淚,「加油。」

 

    「嗯?」

 

    「如果未來的妳,會把我當成朋友的話,我也會陪著妳一起加油的。」

 

    近距離地看著他,如果說我的心裡完全沒有一絲絲的感動,肯定是騙人的,「謝謝你。」

 

    「妳喜歡的人是不是……啊!」

 

    「李梓易,你真的很八卦耶。」感動歸感動,但我用力揮出的拳,還是非常精準地、不偏不倚地停在他的左臉頰上。

 

                      ~^^~ 要繼續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