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8-4

    距離比賽開始不到三分鐘,現場的觀眾似乎都和我一樣,開始期待即將開始的比賽,但原本已經做完熱身的方曜慎卻在走進休息室之後,突然走到我的面前

,讓我嚇了一大跳。

    「不是……要比賽了嗎?」我睜大了眼睛看著他。

    「孜螢,不好意思,我想麻煩妳一件事……」他臉上的表情有著好明顯的為難,「真的不好意思。」

    「你說。」我點點頭,狐疑地看著他,「要我幫你一百件事都可以,只是一件事情哪有什麼困難的?快說,要比賽了耶!」

    「我想麻煩妳,到我住的地方去,幫我拿個隨身碟給思怡。」他皺起了眉,眉宇之間透露著很明顯的歉意。

 

 

 

    「你說現在嗎?」

    「嗯,她剛剛打電話說她把今天要報告的資料存在隨身碟,但她的隨身碟卻忘在我的筆電提袋裡……」

    「那拿好隨身碟之後,是要送去給她?」其實很不想問出這個問題,但迫於無奈我還是問了。

    「對,她在文學院大樓304教室,下節課要用的,是一個白色的隨身碟。」

    「好。」我點點頭,接過滿臉歉意的他交給我的鑰匙。

    「孜螢,謝謝妳……」

    「別客氣,不是說把我當成好朋友嗎?」我笑了一下,「好朋友之間,需要這麼客氣嗎?」

    「謝謝,」他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頭,「騎車小心。」

    「嗯。」我背起背包,又給了他一個笑容,「方曜慎,如果今天我沒有來看你比賽,你會為了那個隨身碟放棄比賽嗎?」

    他也笑了,一樣是好看得很的微笑,「這個問題,等妳回來,看著我贏了比賽的時候,我再回答妳。」

    「這麼愛賣關子,不怕我報仇喔?順便給古思怡……」我把「討厭鬼」三個字自動消音,「給她一點教訓,誰叫她阻斷我看你的比賽。」

    「怎麼報仇法?」

    「把她隨身碟裡的資料全部刪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