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9-6

 

    「喝熱熱的紅豆湯,感覺有沒有比較舒服?」他帶著很溫柔的微笑,看著正捧著紅豆湯的我。

 

    「嗯。」我點點頭,有點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其實他剛剛突如其來的舉動,坦白說讓我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只是,雖然心裡很開心他這樣出奇不意地抱住我,給了我好大的驚喜,還有那種甜甜的被呵護的感覺,但此刻的我卻不知道應該用怎樣的心情來面對他,每次想開口說話的時候,卻又因為看見他那深邃的眼神而感到害羞與難為情,最後只好又低頭繼續吃著我的紅豆湯。

 


 

   
   「對了!今天下午找我這麼急,有什麼事情嗎?」他開啟了話題,表情很自然,就像平常一樣。

 

    我想了想,「聽說教練還是沒有讓你參加比賽,我擔心你心情不好,所以……」

 

    「想來安慰我嗎?」

 

    「嗯,而且……咳……」我咳了幾聲,「而且直覺告訴我你應該會在那個祕密基地,所以特別還繞去買了紅豆湯,想說可以安慰你,看看你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謝謝妳。」

 

    「不客氣啦……」我尷尬地笑了一下,「只是沒想到……卻發生了這一連串的事情。」

 

    「我很抱歉。」

 

    「沒關係啦!是我不明就裡,還都搞不懂狀況,就一個人躲起來難過,現在想想,也覺得有點可笑。」

 

    「哪會可笑?」

 

                    

    「當然可笑啊!不明就裡的覺得她是你女朋友,然後……然後……」我把原本想說的「吃醋」兩個字吞了回去,「還不敢叫住你們,結果被關在頂樓,吹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涼風,最後還感冒發燒,實在有夠糗

的。」

 

    「那如果我沒有來替妳開門呢?」

 

    「我本來就沒有覺得你會猜到我在那裡啊!」我嘟了嘟嘴,無奈的說,「我本來就已經做好了打算,想要等到毓琪他們看完電影,再請她來幫我開門。」

 

    「那不就要等更久?」

 

    「那好像是唯一的辦法。」我聳聳肩。

 

    「那不是唯一的辦法,妳應該早在我打電話給妳的時候,就要告訴我妳的困境了。」

 

    「我才不要。」我噘了噘嘴,想起那時候氣到把他的電話掛斷還關了機的心情。

 

    「程卉曦,妳真的是一個名符其實的大醋桶耶!」他帶著微笑,眼角瞇起來的那種。

                     

 
   
「誰吃醋啊!」

 

    「妳呀!」

 

    「臭美!你……」我的話還沒說完,又被他柔軟的唇輕輕地偷襲了一下。

 

    「別不承認。」他捏了捏我的臉蛋。

 

    「李梓易,」我握緊了拳,很故意地在他眼前舉著,「你是吻習慣囉?我又不是你女朋友。」

 

    「我說過我會認真的追求妳。」他一樣笑笑的,有點霸道。

 

    「喂!你要追求我是一回事,我要不要答應你的追求又是另外一回事好嗎?」

                   

    「好。」他抿抿嘴,露出了一種很神祕的笑,「我知道。」

 

    「知道就好啦!」我白了他一眼,「對了,為什麼教練要突然把你從比賽名單裡抽掉?」

 

    他微微地皺起了眉,然後聳聳肩,「沒有為什麼,不是跟妳說過我們教練超情緒化的嗎?」

 


    「可是……就算情緒化,也不可能隨便更改這種事情吧?」

 

    「誰知道囉!我們教練就是怪怪的。」

 

    「李梓易,可是你很難過或……生氣吧?」

 

    「哈!說完全沒有這些情緒是騙人的,不過既然無法溝通,那就算啦!」

 

    「可是……」

 

    「反正比賽多得是,也不見得一定要參加這一次的。」

 

    「真的嗎?你真的可以……」

 

    「放心,如果再繼續討論這件事情的話,就是在我傷口上灑鹽唷!」他拿起碗,把剩下的紅豆湯全部喝光。

 

    「好啦……」

 

    「快喝吧!時間差不多了,我也該回去了。」

 

    「嗯。」

 

    「對了,如果晚上還是不舒服的話,不管多晚,都打電話給我。」

   

      「謝謝你。」

   

                  ~^^~ 要繼續期待喔~~   (再兩篇,就完結篇嚕~~~ 星期六po上,大家要乖乖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