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不是開玩笑的吧?苡天?」坐在階梯上的楊沛抬起頭,看著苡天,她早在前幾分鐘就收起了笑容。

    苡天搖搖頭,「不是,我是認真的。」眼眶裡仍盈著淚。

    「我以為是阿澄……」楊沛將手埋在手掌中,低著頭。

    「是黑,黑才是我的男朋友,」在楊沛的面前,苡天蹲了下來,發現必須用手壓著左胸,才能讓自己好受些,「對不起沛沛……」

 

 

    「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這麼自私?」楊沛愈說愈激動,但臉仍埋在手掌。

    「好幾次我都想告訴妳的,真的,但不是忘記就是沒有機會,真的。」苡天誠懇地看著楊沛,由衷地希望楊沛可以相信自己。

    「是嗎?」楊沛抬起頭,用一種異樣的眼神看著苡天。

    也許該說,這是一種充滿了怒意與不平的眼神。

    「我不知道妳喜歡黑,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就算不知道我喜歡黑,妳也可以早點告訴我的不是嗎?不是嗎?」緊皺的眉下,還是那種不平的眼神。

    「沛沛,相信我。」苡天伸出手試圖握著楊沛的手,卻被楊沛甩開。

    而苡天的眼淚卻因為楊沛的舉動,掉得更兇、更厲害。

    苡天吸了吸鼻子,努力地擦掉眼淚,她知道在沛沛面前哭了的話,就太對不起沛沛了。

    畢竟明明……傷害人的是自己啊!

    「妳哭什麼,該哭的人應該是我吧?」楊沛雙手交握在胸前,直直地看著苡天,「我不相信妳從頭到尾都沒有發現我對黑的感覺,我真的不相信。」

    「原本我真的不知道的。」苡天又伸出了手,放在楊沛的肩上。

    這次楊沛沒有甩開苡天,「還是妳一開始就準備看我的笑話,讓我在大家面前出糗?」楊沛瞇起了眼,生氣的看著苡天。

    「沒有,沛沛相信我,我是真的把妳當成朋友的。」

    「哼!」楊沛推開苡天,然後站起身,蹲著的苡天因而跌坐在地上。

    「沛沛……」苡天站了起來,拍拍褲子。

    「我永遠,不會再理妳了,我好討厭妳。」楊沛走向階梯,準備離開。

    「沛沛,妳聽我解釋。」

    「走開,我討厭妳、就是討厭妳!」楊沛失控地吼了出來,衝了出去。

    而眼淚掛滿了雙頰的苡天,望著楊沛離去的背影,她突然發現自己幾乎快不認識這樣的沛沛了。

    她原本是個天真的女孩啊!

    自己是不是親手毀掉了沛沛的天真與單純呢?

    苡天坐在階梯上,先前沛沛坐著的位置,望著地上的幾滴眼淚,她的心真的好痛。

    並且由衷地希望,沛沛哭一哭之後,又能回復到前幾次有著開朗笑容、以及完美酒窩的沛沛。

    苡天擦了擦自己的眼淚,雖然心裡是百般地不願意傷害沛沛,但她的心卻沒有因為剛剛說出的話而後悔,因為她愛黑,她真的好愛黑……。

而且她知道這是唯一能幫沛沛的方法,有一天沛沛會明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