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大興建設的案子,就這麼說定了。」邱志煥在會議室裡得意的宣布,談成了這筆生意,撇開傻爺那部分的利潤,對

整個邱氏集團也能增加相當多的營收,所以簽下了合約的那一刻,邱志煥的嘴就一直處在笑到合不攏的狀態。

    傻爺站了起來,象徵性的和邱志煥握了手,所有邱氏集團參加會議的高級主管也站著,為這次成功的簽約案,鼓掌。

「希望我們合作愉快。」傻爺咧著嘴,坐回座位,他也想創造雙贏的局面。

「有這麼大的獲利,要不愉快也難。」

「沒錯。」

「各位,我和傻爺還有些私事要談,大興建設的會議圓滿成功,辛苦各位了,晚上的慶功宴務必出席。」

「是的。」在邱志煥的命令之後,高級主管們紛紛拿起自己的文件,離開了會議室。

「張小姐,這份合約就麻煩妳歸檔了。」邱志煥拿起了擺在會議桌上裝有塑膠封面的合約,交給秘書。

「是。」

「在我和傻爺還沒談完之前,我不接聽任何電話,有訪客的話也替我排開。」邱志煥收起了他的笑,變得嚴肅。

「是。」秘書恭敬地,離開會議室前還偷偷瞄了夜一眼。

但是夜,只是坐在傻爺旁邊的位置,靜靜地沒什麼表示。

「傻爺,公事已經談完了,現在就談談我們之間的私事吧!」邱志煥老謀深算的眼神,犀利的盯著傻爺。

傻爺是除了王震析以外,另一個不簡單的人物,他擁有的財富與呼風喚雨的能力,更是不容忽視的一股勢力邱志

煥也明白,目前能與他抗衡的除了王震析之外,就屬於眼前的傻爺了。

邱志煥賊賊地看著傻爺,心想如果能好好的拉攏傻爺,讓他願意與自己合作搶奪透明水晶,那麼他將能如虎添翼般

的,不僅可以搶到透明水晶,也許還能併吞整個王氏企業,打垮王震析。

至於之後將如何把透明水晶佔為己有,那並不是現在的重點。

想到這裡,邱志煥瞥了傻爺身旁的夜一眼。

「好吧!就談談私事吧!」傻爺還是咧著嘴,將身體靠在辦公椅背上。

「我邱某倒是由衷的希望和傻爺之間的私事,能談的和公事一樣的輕鬆愉快啊!」邱志煥又看了夜一眼。

他得好好想想夜和傻爺的關係,畢竟,夜是傻爺的心腹,但也是黑的弟弟啊!不但如此,他也知道因為紅的關係,

夜和五大護法走得相當近,要說他與王震析完全無關,他也是打死不相信的。

夜自然也發現了邱志煥的顧慮,但他仍靜靜地坐著,背靠著椅背,雙手交叉在胸前,不發一語。

「輕鬆愉快,是你我都希望的,」傻爺咳了咳,「重要的是誠意問題。」

「誠意?我邱某當然有百分之百的誠意想和傻爺合作。」

「那就好,關於透明水晶,不知道邱董有什麼計畫?」傻爺拿了咖啡,喝一口喝完。

邱志煥想了幾秒,他在意的其實是夜的存在,所以他決定不提吳晉澄這顆棋子的事,「我希望盡快搶到透明水

晶。」

畢竟,吳晉澄是一張王牌。

「嗯,你希望我怎麼做?」快人快語,拐彎抹角的並不是他的個性。

「王震析出國前原本將透明水晶寄存在復鑫保全,但是最近我想傻爺你也聽說了一些消息吧?」

「嗯,」傻爺點點頭,「我知道有人已經拿走了透明水晶。」

「沒錯。」

「而且根據可靠的消息,聽說奪走透明水晶的,似乎是邱董栽培的五大護法喔。」傻爺蹺起了腿,臉上的笑未曾收

斂過。

「是的。」邱志煥點點頭,臉上閃過一絲詭異的情緒。

「他們的能力邱董最瞭解了,你認為能輕易搶回透明水晶嗎?」傻爺瞇起了眼,詢問。

「所以我才想和傻爺合作,藉助你的能力,一起將透明水晶拿到手。」

    「成功了之後,透明水晶該歸誰呢?」傻爺看著邱志煥,這次倒是停住了笑容。

    「這樣吧!為了表示我的誠意,『黑色翅膀的天使』一旦鑲入了透明水晶,並且找到了買主之後,以最高價格的一半

與傻爺均分,」邱志煥瞇著眼,開出了迷人的條件。

    「有誠意。」傻爺「哈哈」的笑了起來,看來非常滿意邱志煥的乾脆。

    「既然傻爺滿意就好,接下來才有談合作的空間啊!」邱志煥的笑聲一點也不輸給傻爺。

    「你打算怎麼做?」

    「等我好好的思考一番之後,我再請人通知你。」

    「好。」傻爺站了起來。

    一直沈默不語的夜,也跟著傻爺站了起來。

    「傻爺!」

    「邱董還有什麼事?」

    「有了五大護法的教訓之後,有些事我認為必須和你明說。」邱志煥仍坐在他的辦公椅上,邪惡地看了夜一眼。

    「夜的事?」

    「是的,夜和五大護法的交情匪淺,又是黑的弟弟,我認為有這樣的心腹跟在你身邊,彷彿是一顆定時炸彈,不知道對我們的首次合作會不會有什麼影響?」邱志煥這一次挑明了講。

    夜冷冷的站在傻爺身邊,毫不客氣地看著邱志煥。

    「夜就像我親生兒子一樣,我信得過他。」傻爺咧著嘴,表情並沒有什麼改變。

    「是嗎?記得不久前,我也把五大護法裡的黑,當成了我最重視的乾兒子呢

!」邱志煥滿滿的挑釁,他想順便證明夜的態度。

    「五大護法會選擇離開你,也許你有需要檢討的地方。」

    「哼,我認為所有的事情都出在王苡天身上,所以這筆帳我會慢慢的向王震析以及王苡天討回來的。」邱志煥陰險的

說,目光仍盯在夜的身上,他想看看說了這些話,夜會有什麼反應。

    如果說夜是站在五大護法那一邊的,他也許就不會表現得這麼輕鬆自然,但如果他臉上有什麼變化的話,他可能就得

好好的重新考慮是某該和傻爺合作了。

    「總之你和王家的恩怨,都與我傻爺無關。」

    「我當然明白,只是,我希望傻爺身邊不會有吃裡扒外的傢伙才好。」邱志煥站了起來,意有所指。

    夜走到邱志煥面前,「邱志煥,我對傻爺的忠心,根本不是你這種人能夠體會的,就算你和傻爺決定合作搶奪透明水

晶,但我效忠的仍是傻爺,而不是你。」冷笑。

    「哼。」邱志煥輕哼了一聲。

    「還有,」比邱志煥高出一個頭的夜,抓起了邱志煥的衣領,「黑意外的死於廢棄工廠這件事,我還沒跟你算清楚呢!」

    「夜!」傻爺清清喉嚨,「不得無禮。」

    「是。」夜鬆開了手,給了邱志煥一個冷酷的眼神。

    「你先下去開車。」傻爺拍拍夜的肩膀。

    「是的。」

    看著夜走出會議室,邱志煥才開口,「傻爺,你確定要讓夜參與這件事嗎?」

    傻爺穿上了西裝外套,稍稍調整了自己的領帶,「我再聲明一次,如果邱董信不過夜,就表示信不過我傻爺了。」

    話一說完,傻爺便走出了會議室。

    氣得邱志煥將桌上的咖啡杯掃落在地上,化成一片片的玻璃碎片。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