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怎麼樣?有遇上他嗎?」綠在住處的客廳,打著遊戲。

    「原本沒有,」藍脫下了他的外套,在舒服的沙發上坐下,打開電視,「後來有。」

    「什麼意思?」綠按了遊戲的暫停,放下搖桿。

    「我們去的時候苡天不在,後來才回來。」白拿了一旁的飲料,喝了一口。

    「這麼晚了,阿澄帶苡天出去,兩個人?」綠皺起了眉,比出「二」的手勢。

    「那傢伙想吃饅頭,要苡天陪他去,但這並不是重點。」藍聳聳肩,直接拿起瓶子把礦泉水倒在嘴裡。

    「重點是?」

    「他主要是帶苡天到學校的教學大樓頂樓,帶苡天去欣賞那裡的夜景,還買了浪漫的仙女棒。」

    「這傢伙挺有一套的。」白摸摸下巴,很平淡的敘述他對阿澄的想法。

    「嗯,我也覺得,不知該說這小子是生性浪漫呢,還是處心積慮的想讓苡天開心。」

    「如果只是單純的追求苡天就沒什麼關係,只怕……」白還是摸著下巴,代表他正在腦子裡思考著。

    「嗯?」

    「只怕他是有目的的接近苡天。」

    「綠,你見過他幾次面了,你認為呢?」

    「我說過,我覺得那傢伙怪怪的、不怎麼單純。」綠的表情並不輕鬆,反而有些許的嚴肅。

    「對了,白,他會是受過訓練的人嗎?」藍想起了白在苡天住處門口刻意碰阿澄肩膀的事。

    「我伸出手的時候,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光憑這樣,我還無法確定他是不是刻意掩飾,而身上的肌肉卻是最不容易說謊

的。」白笑了,說出了他聰明的推測。

    「哦?」藍和綠異口同聲。

    「他的肌肉,比起某些為了好看而練出來的肌肉要來得結實太多、太多了,所以,受過訓練的機率非常大。」白又摸了他的下

巴,做出了他的推論。

    「這麼說,他不是普通人囉?」綠臉上蒙上了一層冰。

    「那也不一定,還需要觀察。」白咳了咳,畢竟目前對阿澄的瞭解實在太少,更別說他的來歷與底細。

    依照白的個性,他可以用他聰明的頭腦做最大膽的猜測,但他絕不容許在這樣的猜測下,還沒有確定的證據就貿然行動,因為他

絕不做打草驚蛇的事。

    「可是,這樣苡天……」

    「你先別急,綠,先看看紅那邊能不能調查出他的個人資料再說。」藍拍拍綠的肩膀。

    「嗯,我明白了。」綠點點頭,吸了一口氣。

    「綠,苡天不會有事的。」白露出了一種會讓人安心的笑。

    「嗯。」綠看著白堅定的笑容,真的放心了許多。

    只要是白說的話,他們都會百分之百的相信。

    「另外,依我的直覺判斷,我覺得阿澄其實想從我們口中知道關於黑下落的事。」白仔細回想著和阿澄說過的每一句話,以及阿

澄臉上的每個線條。

    藍也想了一會兒,終於開口,「我也這麼覺得,當時我一直在觀察他的表情變化,我覺得他對於黑的事有很大的興趣,而這種興

趣不只是想知道苡天男友的情況那麼簡單。」

    「沒錯,他想超越黑。」接在藍的話後頭,白很有自信的說出了結論。

    「超越黑在苡天心裡的地位嗎?」

    「不,不只是如此。」

    「還有更多對吧?」綠早知道阿澄這個人不單純。

    「他想超越的,」白瞇起了眼,在一貫優雅的氣質下,「我想是關於黑的全部。」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