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7-1

 

    在上次憲竣請我吃飯的簡餐店。

 

    這一次,因為有四個人又有事先預約的緣故,所以我們才有機會坐在與其他客人分隔開來的包廂裡。

 

    「憲竣,幹嘛沒事請吃飯?」阿牧喝了一口果汁。

 

    「該不會是中了大樂透還是統一發票吧?」也喝了一點飲料的毓琪,也丟出了他的疑惑。

 

    「對啊!憲竣怎麼突然請吃飯?」

 

    「秘密。」憲竣開心的笑著,「等一下我再公布。」

 

    「這麼神秘……」我看著坐在我對面的憲竣,今天的他心情似乎真的很好,因為他的眼角幾乎都是瞇起來的,整個人就像是被幸福包圍著一樣。

 


    「林憲竣!快說啦!」毓琪拉著憲竣的手,對著自己的哥哥撒嬌,「我的好奇心快被你逼急了。」

 

    「等……」憲竣的話還沒說完,放在桌上的手機正巧響了起來,於是他接了手機,對著手機裡的那個人說了「第六包廂」四個字之後,又露出了那種洋溢著幸福的微笑,「請客的答案,就要揭曉了。」

 

    「哦?」

 

    「大家好。」包廂的門口,傳來一個甜甜的聲音,同時吸引了我們幾個人的注視。

 

    「薇婷,沒想到妳這麼快就到了。」憲竣站了起來,立刻走到包廂門口,體貼地接過薇婷的包包,然後拉著薇婷的手走到座位旁。

 

    而在那個瞬間,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的我,因為忘了掩飾自己的情緒,還呆呆的愣在那裡。

 

    毓琪輕輕地碰了碰我,示意要我別忘了裝得自然一點,於是我才回過神來,只是當我用力地擠出笑容,想裝出真的很替憲竣開心的樣子時,我又不小心看見緊緊地牽著薇婷的手的憲竣的大手。   

 


    「薇婷,好久不見。」毓琪先開了口,很大方。 

 
   
「對啊!好久不見。」薇婷微微地笑了笑,然後用她那細細的很具有東方美的眼睛看了看我和阿牧,「這兩位應該就是小曦和阿牧吧?」

 

    「嗯。」阿牧很禮貌的,「我是阿牧。」

 

   
「我是小曦。」我笑著,看著第一次見面,但對於她的事卻知道得不少的薇婷,發現她是個名符其實的大美女。

 

    「小曦,我聽憲竣說,那個生日禮物是妳陪他挑選的……」

 

    「嗯……」

 

    「真的很漂亮,謝謝妳。」

 

    「說到這個,小曦那天晚上可是花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呢!」

 

    「真的喔?」薇婷看了看憲竣,然後又看了我。

 

    「嗯啊!」我低下頭,又看見了憲竣一樣的緊握著薇婷的手,於是我只好移開目光,「憲竣希望挑選一個適合妳的禮物。」

 

    薇婷又露出了甜甜的笑,看向憲竣的時候,我發現那樣的笑會多了一種喜歡與愛。

 

    「這就是我今天請客的原因,薇婷願意重新接受我,這個消息一定要一個跟你們分享。」憲竣親暱地撫著薇婷披肩的長髮,然後舉起了裝了漂亮的調酒的杯子,「乾杯。」

 

    異口同聲地,在玻璃杯與玻璃杯互相碰撞而發生的撞擊聲中,每個人都大聲地說了聲「乾杯!」

 

    「小曦,今天很豪邁唷!」憲竣敲了敲我的頭。

 

    「嗯?」我看著憲竣。

 

    「平常從沒看妳把調酒一飲而盡,今天豪邁得很不一樣呢!」

 

    「當然囉!因為我的好哥兒們總算追回了心中的最愛啊!我當然要為他慶祝一下。」說完,不管是不是笑得難看,我還是哈哈哈地大笑著,因為此刻的自己,好像只能像現在這樣的笑出聲音,才能確定自己真

的在笑。

 

                            ~^^~ 要繼續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