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徵信社的門被推了開,上頭的風鈴同樣盡責地響起清脆的聲音。

    各自坐在辦公桌前的大家,很有默契地抬起頭,看著進門的三個人。

 

其實在風鈴響起之前,他們早已發現有訪客上門,也早就知道來者何人了,因為他們是受過訓練的五大護法。

「有什麼事?」先開口的是綠,冷漠的看著站在中間的人。

「我說綠啊!真的愈來愈沒有禮貌了。」邱志煥逕自走了進來,坐在沙發上,還翹起了二郎腿。

身旁的兩名保鏢,則恭敬的像個機器人般的站在一旁。

「對你這種人,還需要注意什麼禮貌嗎?」紅看了邱志煥一眼,又回到她的電腦世界裡。

「唉,記得不久前大家還相處得挺融洽的不是嗎?」邱志笑著,同樣的陰險。

「哼,有什麼事快說吧!不然我們會用我們的方法,讓你離開這裡。」藍停下了敲在鍵盤上的手,看著邱志煥以及身旁的兩名保鏢。

「沒錯,還包括了你身旁兩名看起來沒什麼用的保鏢。」綠站起身,走到沙發區坐下,也翹起了二郎腿。

「王苡天這女孩果然讓我引以為傲的五大護法個個都變了樣,真有一套!」

「這跟她沒有關係。」白也停下了手邊的工作,看著邱志煥。

「有沒有關係,應該是我最清楚,尤其讓我賠上了我乾兒子的這筆帳,我是說什麼也不會忘記的,有機會的話,我也挺想跟她聊聊的。」邱志煥瞇起了老鼠眼,得意的笑著。

「和她聊聊」這句話很有含意,也說明了他的動機。

「廢話少說。」綠提高了音量。

「說重點吧!」

邱志煥清清喉嚨,「那我就直說了,透明水晶在你們手上對吧?」看著坐在自己對面的綠。

「是又怎麼樣,不是的話又怎麼樣?況且,透明水晶不是寄存在復鑫保全裡嗎?」

「你確定?」邱志煥笑了笑,「我是認為早被你們奪走了。」

「邱志煥,」紅結束了她的遊戲,「這不關你的事。」

「不管如何,我一定會拿到透明水晶,」邱志煥站了起來,「不惜任何手段。」

「邱志煥!」白也站了起來,「王震析早料到你會再次奪取透明水晶,所以已經要我們先拿回來了。」平淡的口氣。

與其讓邱志煥將矛頭指向苡天,倒不如直接將透明水晶的下落說個清楚。

「哈哈!我就喜歡白的坦率,脾氣也好多了。」邱志煥自顧自地拍起手來。

「所以想要拿到透明水晶,就派個有能力一點的手下過來吧!」藍聳聳肩,他也瞭解白的用意。

「這還用你交代嗎?再怎麼優秀的手下可能都比不上五大護法,但是配合上該有的手段的話,那可就不一定了。」邱志煥邪惡的笑了起來,說到手段,他就不相信他會毫無勝算。

尤其王苡天的身邊,還有他的一顆旗子呢!

「我們會等著的。」白笑了,然後看了他的夥伴一眼。

「放心,不會讓你們久等的。」邱志煥拉了拉領帶,走向大門。

既然已經確定透明水晶被五大護法拿走,也沒有再說什麼,接下來他必須和傻爺談一談重要的合作。

「不送了。」白看著邱志煥的背影。

「喔!差點忘了,」邱志煥轉身,還是那副令人厭惡的笑容,「我隨時歡迎你們回到我邱志煥的身邊。」

「想太多了。」紅搖搖頭,嘆了一口氣,臉上擺上了「不送」的表情。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