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7-3

  

    在人數不多的電影院裡,我一個人坐在最中間的位置,這是一部還沒上檔時,我就決定要約憲竣一起來看的電影。

 

    只是沒想到,期待了一、兩個月,真正上映的時候,卻是一個人來看的。

 

    而且看電影一向專注且專心的我,今天卻怎麼樣也無法融入劇情,就連男女主角最感人肺腑的對白,都沒能聽進耳裡。

 

    因為我原本就因為憲竣的事而混亂的腦子,又因為阿牧的話變得更加混亂,原本已經糟到不行的心情,也因為阿牧的關係,整個像

 

跌到了谷底般地沮喪。

 

    而阿牧剛剛說的話,像個魔咒般地一直不斷地圍繞在我的耳邊圍繞,揮之不去。

 

 

 

    「因為……程小曦的目光始終只停駐在憲竣身上,就像憲竣的眼裡只看得見薇婷一樣。」

 

 
     我看著電影裡擁吻的男女主角,又想起今天在簡餐店時,憲竣和薇婷的親密互動,在這個一瞬間,我的眼淚終於控制不住地,像個

斷線的珍珠,一顆一顆地往下掉……。

 

    反正在這漆黑的電影院裡,也不會有人發現。

 

     最後一直到電影散場,人群漸漸散去,我還是坐在位置上,想等情緒緩和一些了再離開,但我卻還是不停地流著眼淚,直到清場的

服務人員走到我的面前,問我還好嗎的時候,我才困窘的擦了擦眼淚,趕緊離開。

 

    
    走出百貨公司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七點左右,外頭的天色也已經暗了下來,
我慢慢地走向大概一百公尺外的公車站,然後坐在公車

 

站的椅子上,看著路上來來往往呼嘯而過的車輛。

 

    就在這個時候,我隱約地聽到了從包包裡冒出的手機鈴聲。

 

    是阿牧傳來的訊息。

 

    我吸了一口氣,看著訊息的內容。

 
       

    「小曦,對不起,原本我是不打算告訴妳這些話的,至少不會是在這種情況告訴妳,也希望妳不會因此迴避我或什麼的,也請你讓

 

我繼續這樣默默的喜歡妳。」


 

 
     看著簡訊,我的眼淚又不自覺地往下掉,但這一次我卻無法確定到底為了什麼而流淚。

 

    我握著手機,不知道源自什麼的衝動,竟然在通話選單裡找到了李梓易的名字,按下撥號,然而,響了好久,他都沒有接聽……。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