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4-3

 

   「妳們也去太久了吧?好餓呀。」阿杜故意白了珈珈一眼,「而且在說什麼加油不加油的。」

   「加油趕作業不行嗎?」珈珈從不會甘心示弱。

   「當然行。」

   我搖搖頭,瞥見方曜慎也帶著淡淡的笑意看著他們,「你看,我這兩個室友是不是歡喜冤家來著,還好兩個人沒有交往,不然我們的天花板遲早會被掀開。」

 

 

   「哈哈!沒妳說得這麼恐怖。」方曜慎指著便當,「快吃吧!」

   於是我們都打開了便當,開始吃起自己的午餐,因為大家都餓了,所以沉默了兩、三分鐘之後,珈珈首先開口。

   「今天的便當感覺特別好吃。」珈珈看著方曜慎,「託你們的福,我和阿杜才有這個口福,謝謝囉。」

   「不客氣,因為我聽孜螢說原本你們今天會一起吃,想想臨時來了我這個程咬金,我也蠻不好意思的,所以就幫大家買了。」

   「珈珈,方曜慎買的便當就說特別好吃,平常我幫妳買,也沒聽妳說過這種話。」阿杜拿起筷子,在珈珈面前點呀點的。

   「拜託,等級差太多了。」

   「太過分了。」阿杜哼了一聲,繼續埋頭吃起他的便當。

   「喔!對了,」方曜慎突然看向我,「我剛剛打給阿威他們,應該都還在睡,竟然沒有人接我的電話,晚點再打看看,真抱歉。」

   「嗯,可能真的喝太多了,宿醉很難受的,沒關係啦。」

   「是啊!當時妳就吐得一蹋糊塗,連翹了隔天滿堂的課。」

   「唔?」顯然因為阿杜的話感到好奇的方曜慎看著我。

   「嗯,大一的時候啦!不小心喝太多啤酒了。」我尷尬地苦笑了一下。

   「因為開心嗎?狂歡什麼的?」

   珈珈停下筷子,「錯,恰恰相反,因為我們的孜螢那天失戀,豪邁地邊哭邊一口氣喝了好幾瓶啤酒,喝得又猛又急。」

   「這樣呀……這種感受我懂。」方曜慎看了我一眼,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覺得自己似乎看見了他眼底一閃而逝的同理,讓人覺得他不是說說而已,而是自己曾經真切地感受過一樣。

   「你這種極……」我停住差點脫口而出的「極品」兩個字,修正了一下我的用語,還意外瞥見在一旁竊笑的珈珈,「極多女孩追求的籃球隊隊長,也有像我一樣失戀的過去喔?」

   「當然。」他聳聳肩,臉上沒有半點開玩笑的表情,「其實……總之感情這種事情是很奇妙的。」

   這是今天第二次聽到這句話。

   第一次是珈珈說的,第二次是方曜慎說的。

   真巧。

   不過,在說這句話之前,方曜慎是不是還想說什麼?

 

                                       ~^^~ 要繼續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