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24

1.

   「傻爺有空吧?」電梯門緩緩打開,黑看著一旁的夜走出電梯。

   「他剛開完一場重要的會議,現在應該差不多結束了。」夜看了錶。

   「嗯,打攪的話就不好意思了。」黑沒有什麼表情,隨著夜走進傻爺的辦公室。

   「董事長再五分鐘就會結束會議,請您稍後。」專業的微笑著。

   「妳忙吧,謝謝。」夜將手中的牛皮紙袋放在茶几上。

   「有什麼事情再吩咐我一聲!」秘書還是一樣專業的笑著,微微地鞠了個躬。

   「好的。」夜走到一旁的小型電冰箱,從裡頭拿出兩瓶柳橙汁,接著在沙發上坐了下來,「抱歉啊!傻爺的冰箱裡沒有啤酒這玩意兒,只有這種健康果汁。」

   「囉唆,」黑輕輕哼了一聲,接過柳橙汁,「這裡倒像你家一樣喔。」

   「廢話,這可以說是我第二個家了。」

   「多虧傻爺收留你,我想爸媽在天之靈也感到欣慰了。」黑的眼底閃過一種溫馨的情緒。

   那是一種,哥哥對弟弟的情感流露。

   「嗯,說起來我比你幸運多了。」夜苦笑,他說的是心裡面的實在話。

   比起黑從小所受的苦,他真的幸運多了,從他逃離邱志煥、效忠傻爺之後,他的境遇就與黑有天壤之別的差異。

   傻爺對待自己,就像對待親生兒子般地照顧著,他和黑一樣都要為自己的主子效勞,也要為傻爺賣命、一樣要為傻爺完成很多任務,不論是好事或是壞事,但是至少傻爺是真誠地對待自己,而不像邱志煥始終

把黑當成殺人的武器……。

「沒錯,我從小在邱志煥的陰謀下長大,更把他當成恩人般的效忠著,哈哈!」黑笑了,但笑卻充滿了輕蔑的自嘲,「殺親仇人呢!爸媽應該在天上恨到牙癢癢吧?」

   「有這可能喔……」夜也笑了,他知道黑的心情是充滿了很多無奈的。

   誰會願意,這樣被仇人擺佈?成為仇人的劊子手?

誰又會願意,為了殺親仇人,失去了自己……。

   「哈,而且至少,你的過去比我的精彩多了,我之前的一切算是白活的。」

   「嗯,說到以前……我真的很抱歉。」夜看著他的哥哥,黯淡。

   「哼,固執的傢伙。」黑笑了,他知道夜指的是兄弟反目的事。

   「你不也是嗎?倒是苡天那女孩想盡辦法讓我們和好呢!」

   「是啊……」黑揉揉太陽穴,想起了自己曾因為這件事和苡天吵過,以及那女孩的固執。

   「遇到她,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吧!」

   「嗯,在我乏善可陳的生命裡,這是我這輩子最有意義的事。」

   「這是爸媽保佑你的證據。」

   「嗯,紅也是好女孩,好好對待她吧!」

   「我也想,但是她依然害怕承諾,你懂吧?」

   「我懂……」黑繼續揉著太陽穴,他很清楚紅這種害怕愛情的感覺。

雖然當時只是奉了邱志煥的命令去救紅,但畢竟也是他親自將驚慌無助的紅從她繼父的手中救出來的,他能明白紅當時所受的傷與痛。

   他永遠記得救出紅的當時,她顫抖的身體,以及那雙清澈漂亮的大眼睛裡,所藏著的絕望與恐懼。

   「只要好好的愛她,她會被感動的,」黑咳了咳,「但是,一旦在一起了,就別傷害她,否則我絕不饒你。」

   「紅可是紅啊!要教訓的話她自己就有辦法了,還輪得到你?」

   「也對。」

   「還有,剛剛的話,小心我跟苡天說,她會吃醋喔。」夜瞇起了眼。

   「我相信她會舉雙手贊成我所說的話。」

   夜微笑著,今天黑的話比平常多了些呢!而且比起從前要來得和藹可親多了,這是因為苡天的關係吧?

呵!他喜歡兩兄弟這樣聊天的感覺,真的喜歡……。

   但是辦公室的門已經緩緩打開,夜知道他們必須結束這樣天南地北的話題,和傻爺聊聊正經事了。

 

                      ~^^~ 要繼續看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