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8-2

   這次因為是幾校聯合舉辦的關係,所以參賽者的人數很多,好像有將近四十位的樣子,為了讓評審老師可以稍作休息,於是將比賽分成兩個階段。

   只是剛剛在開場的時候,台上的投影跳得太快,所以我只看見了阿浩的順序是上半場的最後一位,卻沒有注意到方允評的號碼。

   管他的,待會兒就知道了。

   光是上半場已經演唱的幾個人,不管是男女對唱或是獨唱,都讓我覺得好驚豔,雖然我稱不上會唱歌,但對於基本歌曲賞析的能力還可以,甚至有一兩個

參賽者,演唱完畢時也獲得了很大的掌聲,就坐在評審後面兩排的我,還看見評審不斷地跟著歌唱的節拍晃動,而且還跟隔壁的評審討論著。

 

   「這個人好會唱唷!」

   「當然囉!他是我們姊妹校去年的冠軍。」

   我看著玉瑄,訝異她總是有這些奇怪的情報,「這妳也知道。」

   「對呀!他也算是他們學校的風雲人物。」

   我點點頭,然後他唱完了最後一句,在掌聲中說了一句「謝謝。」

   「等一下就輪到阿浩了,好期待喔!」我開心的說,心裡就像是自己即將演唱一般地興奮與緊張。

   「嗯……」玉瑄笑著,「我也很期待。」

   「接下來的第二十號參賽者,同是也是上半場的最後一首歌……」穿著小禮服的學姐笑盈盈地介紹著,在台下的我還因為緊張的關係,又習慣性地緊握著

拳,等待著阿浩的出場。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十號參賽者,聽說原本是各自分開報名、獨立演唱的參賽者,」學長走到台中央的位置,「但因為某些原因,在比賽的前夕臨時決

定改以合唱的方式報名的,相當特別!而且這兩位可都是我們學校很受歡迎的兩位帥哥!」

   「兩位?」我納悶地看著玉瑄。

   而玉瑄回報給我的,也是有著滿滿疑惑的表情,「不是只有阿浩一個人嗎?」

   學長和學姊很有默契地齊聲說著,「讓我們歡迎第二十號參賽者……王之浩、方允評!」

   搭配著快把耳膜震破的尖叫與加油聲,帶著一百萬分疑惑的我,連眨眼都沒有的盯著台上,結果真的看見阿浩與方允評一同坐在台中間,各自坐在架好的

麥克風前,認真地調整腿上的吉他,直到向主持人示意可以開始的時候,主持人這才帶著微笑宣布。

   「讓我們一同來欣賞這首五月天主唱的歌曲……。」

                             ~^^~ 要繼續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