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怎麼了?」駕駛座上的黑,體貼地將苡天手上的紀念品放在後座。

   「沒啊!我捨不得離開這裡,這裡的感覺真的好棒。」苡天看著窗外,儘管已經晚上十點半,路上還是有很多年輕男女來來往往的。

   這就是度假吧!

   墾丁,真是個熱情的地方啊……。

   所以,她根本捨不得離開。

   溫柔的看著一旁的苡天,黑伸手撥了撥苡天的瀏海,「下次再帶妳來玩。」

   「真的嗎?」苡天睜著大眼睛,興奮的看著黑。

   「當然,」黑的手從苡天的瀏海滑下,輕輕地放在苡天的耳邊,「別忘了我們還要浮潛的。」

   「對耶,我都忘了。」苡天笑著,抓住黑的手捏了捏。

   黑的手好大喔……,這就是一路走來,始終保護著我的手吧!

一時之間,苡天終於明白此刻不想離開墾丁,並不單純的只是因為自己想繼續度假而已,而是因為自己太貪心,捨不得離開和黑兩個人相處的世界。

   所以換句話說,不一定非要在墾丁,只要能和黑在一起,地點是哪裡都無所謂,只要能這樣握著黑的手,她都覺得幸福!

   「我和白他們還有些事情要處理,而且也和你叔叔約好明天談事情,所以

……」

   「嗯。」苡天點點頭,其實她只是不想離開,並不會真的因為這樣耍脾氣非要留下。

「所以,下次再帶妳來玩更好玩的,好不好?」黑抽了手,親暱地拍拍苡天白皙的臉,像哄孩子般地。

「嗯,打勾勾。」

「打勾勾。」

看著苡天豐富又可愛的表情,黑的嘴角不自覺地彎著弧度,也開心的和苡天打勾勾,蓋了手印。

「回家囉!」有了黑的保證,苡天終於放心地笑著,將安全帶繫上。

「嗯,回家,如果路上沒有塞車,不會太晚的話就去吃一頓豐盛的饅頭大餐。」

   「好!」苡天笑著,「有人還欠我一堆饅頭呢!」

   「沒錯,只要妳開口,要我幫妳買到一百歲,我也都二話不說。」黑拍了拍苡天的頭,放下手煞車,排檔。

「才一百歲喔……」苡天嘟起了嘴。

「這麼貪心。」

「隨便你怎麼說,反正我要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苡天誇張的重複了三次。

   「喔?我存款是不少,並不怕妳吃,但是妳不怕變成……,呃……,某一種動物嗎?」黑揚著眉。

   「哼。」苡天側身微微轉向著黑,瞪著。

   「但是不管怎樣,我都愛妳。」黑踩了油門,出發。

   「我也是。」苡天點點頭,笑得比天上的星星還要迷人。

   「回去之後,會有很多事情要忙喔。」黑像預告般地。

   「是喔……」苡天望著前方,「但是面對危險的事情,一定要特別、特別的小心喔!」

   「好。」

   「對了,妳明天……」

黑的話因為苡天的手機鈴聲而打住,苡天尷尬地拿出手機,看了一點閃動的來電顯示。

「喂!阿澄?」苡天接了電話。

   而開車的黑則毫不掩飾地緊皺著眉,單手操控著方向盤,靜靜的看著前方,直到苡天已快結束通話,說了聲「再見」時,黑才刻意咳了一聲,並從苡天的手中直接拿過手機,按下擴音鍵,放在擋風玻璃前的置物墊上。

「喂。」黑先開了口,冷酷的。

「喂?」另外一頭的阿澄也發出了聲音。

「不管你的用意或動機是什麼,」黑清清喉嚨,「這段時間謝謝你對苡天的照顧。」

「唔……」阿澄頓了頓,「什麼意思?」

「我想你聽得懂,後會有期。」

「等一下!」電話那頭的阿澄喊了出來。

「還有什麼事?」黑直接拿起手機,拇指放在紅色的結束鍵上。

   「你是……黑吧!」阿澄的語氣從原本的疑問句轉變成肯定。

   「你說是就是吧。」黑按下結束鍵,掛了電話。

   然後在將手機還給苡天之前,再按了同一個按鍵幾秒。

   關機。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