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好奇妙的感覺,沒想到心巧阿姨的肚子裡有寶寶了。」送走了白他們,苡天還是沈浸在剛剛的幸福當中。

    「是啊!」鄭心巧摸著自己的肚子。

    「不知道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苡天歪著頭。

    「現在還不知道啦!」王震析笑笑地看著苡天可愛的模樣。

    「男生、女生都好。」

    「嗯,男生像叔叔一樣帥、女生像心巧阿姨一樣漂亮,所以都好。」

    「個性要像苡天一樣好。」

    「個性喔!」苡天皺著鼻子,「像我一樣可能會很糟吧!」

    「才不呢!苡天的個性很好,如果是個女孩,像苡天一樣可愛、討人喜歡也很好喔!」鄭心巧開心地說著,她是由衷地這麼認為。

    「我哪有啊!」

    「有,不然冷酷的黑怎麼會喜歡上我的小苡天?」

    「黑啊!是被我感動的,被我鍥而不捨的精神。」

    「不管怎樣,他都是深深的愛著妳的。」

    「嗯。」苡天點點頭,想起了黑。

    「怎了?」

    「突然想到黑,對了……」

    「嗯?」

    「我覺得黑並沒有離開這個世界。」

苡天認真的看著她的叔叔與心巧阿姨,鉅細靡遺地將這段日子裡的巧合說給他們聽,包括筆電、以及MSN上的事情。

「他會回來的。」鄭心巧拍拍苡天的肩。

「但是,如果這些巧合都是他,為什麼他選擇避開我?」

「別想太多,他才捨不得放下可愛的苡天。」

「是嗎……」低下頭,苡天看著自己的手指,「可是……」

「怎麼了?」

「可是為什麼黑不回來找我呢?」

「一定是有他的苦衷,他會回來的。」鄭心巧溫柔的對苡天說。

「我真的好想念、好想念他。」

「他會知道的,乖孩子。」

    「嗯。」苡天點點頭。

    「而且我有預感,他很快就會回來了,所以苡天隨時都要準備好見到黑的心情喔。」鄭心巧露出了溫柔的笑,看了王震析一眼。

    挨在心巧阿姨的身旁,苡天想著心巧阿姨的話。

    她真的可以做好隨時都可能見到黑的準備嗎?這樣一來,會不會因為過度的期望而更容易失望呢?

    她相信黑會回來的,至於需要用多久的時間等待,她真的一點也不敢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