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苡天將黑的筆電放在枕頭邊,然後舒服地躺在床上,拿起黑的手機,再一次重複聽著黑的聲音。剛剛她又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

間,隨意看了黑在筆電裡記載的東西,現在加上黑的聲音,她突然覺得想念黑的心變得踏實多了,這是不是意味著黑即將出現呢?

    想著、想著,苡天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苡天坐起身,「喂?」

    「苡天,睡了嗎?」綠的聲音。

    「沒有,你呢?準備要睡了嗎?」苡天看了時鐘一眼,反問,不過隨即想起綠其實是個夜貓子的事。

    「我們四個都還在徵信社忙呢!我現在只是偷個閒,白正在瞪我喔!」綠笑嘻嘻的說著。

    聽了綠的話,苡天突然覺得自己彷彿看見白在一旁,露出無奈的表情。

    「是喔,我也挺忙的,剛剛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看黑的資料喔。」

    「有沒有滿滿的感動啊!」聽苡天說話的聲音這麼開心,綠似乎也開心了起來。

    「嗯,當然有,而且黑似乎比我想像中的還喜歡我唷!」苡天笑了笑,覺得開心。

    「關於這一點,我也可以向妳拍胸脯保證好嗎?何必花那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去證明?」綠沒好氣的說著,好像這是全天下都知道

的事。

    「哼。」苡天皺皺鼻子,然後又趴回床上,用手指隨意在筆電的觸控板上滑動。

    「對了,說不定哪天我會和阿澄跑一場。」

    「真的假的?」驚訝的問,又隨意將游標點進了某個資料夾,在一堆Word檔排列得滿滿的畫面裡。

    「嗯,白和藍也贊成這麼做。」

    「是喔……」苡天轉身盯著天花板,躺著。

    「要不要來替我加油啊?」

    「好,可是基本上……」

    「嗯?」電話那頭的綠似乎有點疑惑。

    「基本上我覺得那種飆車很危險,還是少參加的好,雖然你的駕車技術的確很厲害,可是……」苡天又轉了身,趴著,眼睛盯著

電腦螢幕。

    「好哇!現在說飆車危險,我記得之前還有個人心情不好,堅持要跟我去跑一場的,怎麼勸都勸不聽,不知道是哪位大小姐?」

綠用極誇張的語調消遣苡天。

    「那時候我心情不好……,況且我只是覺得,你少玩那種危險的遊戲比較好嘛!」苡天嘟起了嘴,看著電腦螢幕。

    「我知道,故意鬧妳的,OK!我要去忙碌囉,拜拜。」綠輕鬆的說著,原以為苡天也會如同往常立刻和自己說聲晚安的,但她

卻沒什麼反應,於是綠又開了口,「晚安!」

    幾秒之後,手機又傳來綠的聲音,這次倒是提高了音量,也透露了些許的緊張,「苡天?發生什麼事了嗎?」

    趴在床上的苡天,眼睛睜得大大的,不敢置信的盯著電腦螢幕,她不是沒聽見綠喊她的聲音,她只是來不及反應,甚至……不敢

相信眼睛所看到的事實。

    苡天揉揉眼睛,再看了看螢幕上的顯示,這到底怎麼回事?

    移開游標,苡天又移回到剛剛在Word未開啟檔案的圖示,這一次,她非常確定自己並沒有看錯。

    「苡天!怎麼了?」這一次綠喊了出來。

    「綠,我沒事……」苡天突然坐起身,深深的吸了一大口氣,心跳怦怦的快速跳動。

    「突然恐慌發作了嗎?」綠的聲音也愈來愈著急。

    「沒有,真的沒事。」苡天隨意的回應了綠的問題,再一次將游標移動,把游標停在剛剛的位置。

    「綠,黑他……」苡天嚥了一口口水。

    「黑怎麼了?苡天?」

    「綠,」苡天激動的蓋上筆電,「我要去你們徵信社一趟!」邊把鑰匙放進包包裡。

    「等一下,苡天!」話筒裡的綠的聲音也相當激動,對苡天奇怪的反應,他完全摸不著頭緒。

    「嗯?」

    「這麼晚了,我們去妳那裡,別出門。」

    「喂?」苡天喊了出來,但是綠已經掛了電話。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