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5

1.

    洗完澡剛走出浴室的白,替自己倒了一杯紅酒,手機響了起來。

   

       手機響起的並不是五大護法的鈴聲,究竟會是誰呢?白納悶的看了一眼手機上的來電顯示,國外來的電話。

 

「喂?」白不疾不徐的喝了一口香醇的紅酒,才接起了電話。

 

「白,我是王震析。」王震析的聲音斷斷續續的,收訊不太好的關係。

 

「王老闆有什麼事?」王震析的來電,白似乎有些訝異,放下了手中的高腳杯。

 

「說起來很抱歉,是關於透明水晶的事。」王震析很客氣,從容不迫的語氣。

 

「嗯?」

 

「我想知道這次潛入復鑫保全想要盜走透明水晶的竊賊,究竟是不是邱志煥主使的。」

 

「沒錯,是邱志煥。」

 

這件事早在竊案發生的第二天,他們就透過調查,確定是邱志煥派來的手下幹的,只是,這名手下究竟是何方神聖,卻一直毫

 

無頭緒。

 

「一連破了四個密碼,真是個高手,沒想到除了五大護法之外,邱志煥還能有這樣優秀的手下。」王震析認真的說。

 

「嗯……」白摸摸下巴,思考時的習慣動作,「對於這個人,我們也挺好奇的,我們會盡快查出對方的一切,王老闆你放心,

我們會注意苡天的安全。」

   

           電話那頭的王震析爽朗的笑著,可見他由衷的佩服並且發自內心的欣賞白的聰明,他還沒開口,白就知道他下一句話想說的是

什麼。

 

    他害怕的不是邱志煥聘來的手下有多麼強勁,而是擔心當邱志煥將目標轉移到苡天身上的時候,白他們有沒有足夠的線索與把握可

以保護苡天。 

 

    「謝謝你,另外還有件公事想委託你們。」

 

    「嗯。」

 

    「原本打算將透明水晶交給復鑫保全全權處理,但沒想到竟立刻被破解了四道密碼,所以,我想請你們幫我從復鑫保全的寄存保險

箱裡拿回透明水晶。」

 

    「那復鑫保全那方面……」

 

    「回台灣後我會親自和復鑫保全的負責人談談,這點你放心。」

 

    「好,什麼時候要我們行動?」白毫不猶豫。

 

    「我想邱志煥那邊一定會在最短的時間再次行動,所以我會盡快徵求其他元老的同意,然後通知你。」

 

    「我等你電話。」

 

    「好,還有苡天就麻煩你們了。」

 

    「別這麼說,為了苡天,我們都很樂意。」

 

    「謝謝。」

 

    「晚安。」

 

    掛斷了電話,白又輕啜了一口香醇的紅酒,拿起放在床上的資料,優雅地坐在床邊,隨意瀏覽了一番。

 

    他必須好好的研究一下,最近有哪些厲害的角色進出邱志煥的別墅或是辦公大樓,因為這對他們日後的行動會有很大的助益,也或

許會成為將來執行任務的關鍵。

                             ~^^~ 要繼續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