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7-5

    其實我有點後悔,為什麼不直接拒絕他要陪我去圖書館的提議。

    因為光是從學校停車場走到圖書館的路上,我就覺得我快因為和顏子樂獨處的沉默感到窒息,不但心臟莫名其妙地跳得好快,就連

腦袋也陷入了一片空白的狀態中,總之,就是一直處在一個「很不像方聿玲」的情境裡。

    「有沒有先列好一些書單了?」他用他溫柔而低沉的嗓音問我。

 

    沒料到他會突然開口的我,著實嚇了一跳,「有,有些是我和小靜學姊上網查的,有些是廠商主動說可以提供的。」

    「嗯,」他點點頭,「數量夠嗎?」

    「有點不夠,所以我們想說可以再找一些兒童文學類的書籍,看看還有沒有適合的繪本,直接列出來再跟廠商談。」

    「那到圖書館之後,妳先把書單給我,我可以先就圖書館裡有的書,確認一下繪本的內容,然後妳去找相關的參考書籍,這樣比較

有效率。」

    「謝……謝謝。」我嚥了嚥口水,突然發現自己好像很不擅長對他說這種有禮貌的話,不然也不會只有兩個字的話,都講得這麼吞

吞吐吐。

    「不客氣。」他瞥了我一眼,然後走上圖書館外的階梯,「如果妳今天表現好的話,我帶妳去一個地方。」

    「嗯?」我有聽錯什麼嗎?他是說我「如果表現好的話」嗎?應該沒有聽錯才對,但是……「啊!」

    因為分心的關係,我漏踩了一階階梯,而當我因為重心不穩而要跌倒的同時,他動作很快地轉身伸手抓住了我的手臂。

    「小心!」力道很大的他,緊緊地抓著我,還動作很快地走到我旁邊,快快地扶著我,以免我往階梯下跌去。

    「嚇死我了。」我緊張地喘著氣,有一種很慶幸的感覺。

    「沒事吧?」他一樣很溫柔的問我,和我的距離又更近了些,「我放開手囉?」

    「嗯,沒事了,謝謝你。」我苦笑了一下,不知道是差點跌倒還是因為和顏子樂太靠近的關係,我發現心臟跳動的速度實在是太異

常的快,快得我因為擔心被他發現,所以只好快快逃開,「走吧。」

    他輕輕地應了聲,然後再和我一起步上階梯,走到圖書館門口時,他又停了下來,「妳今天……」

    「嗯?」我看著他。

    「有點怪怪的。」

    「沒有啊,哪裡怪。」我口是心非,但心臟又再次噗通噗通地跳得好快。

    「就是和平常不一樣,剛剛在簡餐店裡,也沒吃什麼東西。」

    「簡餐店?」我睜大了眼睛,「你的位置明明就離我很遠,妳又知道我吃了多少?」

    「我就是知道。」他聳聳肩,「要做好會長這個角色,是需要足夠敏銳的觀察力的。」

    「鬼扯。」我抬頭看著他,重重地哼了一聲。

    「還是哪裡不舒服?」他竟然伸出手,竟然將他大大的溫暖的手放在我的額頭上,然後像是喃喃自語地說,「也沒有發燒……」

    因為沒料到他會有這樣的舉動,緊張的我急急地往後退了一步,「沒有發燒啦。」

    「那就好,走吧!」說完,他就轉身走進了圖書館。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