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5-2

 

    「小曦,妳什麼時候和李梓易的感情變得這麼好?」看著李梓易離開的背影,毓琪神祕又曖昧地看著我。

 

    正喝著水的我,差點因為毓琪的話,把嘴巴裡的水噴了出來,「什麼感情好?」

 

    「就是感情好啊!」毓琪將臉湊了過來,「程小曦,妳和李梓易剛剛一整個都在打情罵俏耶!」

 

    我放下保溫杯,「誇張。」

 

    「本來就是啊!感情進展很快耶!」

 

    「想太多了啦!」

 

    「對了,李梓易那張帥臉上的OK蹦是怎麼回事啊?」毓琪挑了挑眉,「剛剛看他說話的樣子,絕對是妳弄的。」

 

    「是啊!」我想起前天晚上的情景,然後簡短地向毓琪報告了一下。

 

    「哇塞!妳真大膽耶!妳真的很不怕被李梓易的親衛隊圍剿耶!」

 

    「親衛隊咧!」我哼了一聲,「是那傢伙太八卦了,我跟他又沒有多熟,幹嘛非要問我是不是喜歡誰誰誰啊!」

 

    「這不是八卦吧!」毓琪皺起了她細細的眉,「我覺得是關心。」

 

    「關心?」我思考了幾秒,「不,我還是覺得是八卦。」

 

    「唉唷!他看起來不是那麼八卦的人,相信我。」毓琪胸有成足的說著,十足把握的樣子,只差沒有拍胸脯保證,「妳想想看,如果只是八卦,他大可以一開始就直接問妳,幹嘛還要鋪陳這麼多。」

 

    我想了想,突然覺得毓琪的話其實很有道理,如果他只是八卦,他真的不用這麼大費周章的帶我去秘密基地,這麼認真的希望我的心情能夠變好,想著,對李梓易的歉意突然伴隨著這樣的想法冒了出來,「這樣想想,好像也是耶……」

 

    「妳才知道喔!超級衝動女。」

 

    我嘟了嘟嘴,「我當時真的這樣以為嘛……可是毓琪,我只是這樣把拳頭揮了過去,為什麼會需要貼OK蹦啊?」   

 

    聰明的毓琪在我揮出拳,模擬當時的狀況時,抓住了我的手,「這個吧!」

 

    我看了一眼毓琪指著的尾戒,「那很痛耶!」

 

    「妳才知道。」

 

    「是喔……」我輕輕地嘆了一口氣。

 

    「覺得對不起他了吧?」

 

    「有那麼一點。」

 

    「那等一下討論完,就請他吃個飯啊!」

 

    「需要這樣嗎?我跟他又沒有這麼熟。」


     「當然啊!妳心情不好,他幾乎花了一個晚上陪妳耶!還帶妳去秘密基地看夜景……等一下!妳說他帶妳去看夜景?」毓琪睜大了眼睛,覺得很不可思議的看著我。

 

    「對啊!他說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偷偷跑上去他們系館的頂樓,」我想了想,「毓琪,那裡的VIEW真的很棒,有機會我們也叫他再帶我們去。」

 

    「他整個對妳很仁至義盡耶!」

 

    「是啊!其實說當時的我完全沒感動到是騙人的。」我聳聳肩,在毓琪面前我說了實話。

 

    「真的,要是我也會感動的。」

 

    「對啊!當時的我,真的很謝謝他。」

 

    「程小曦!」毓琪伸出手,很用力地捏著我的臉頰。

 

    「好痛喔!毓琪……輕一點啦!」

 

    「我以我準確到不行的第六感告訴妳,李梓易絕對在追妳。」

 

    我哈哈哈地笑了出來,然後也捏了毓琪的臉一把,「林毓琪!」

 

    「很痛耶!」毓琪總算放開了原本捏著我的手。

 

    「我也以我準確到不行的第六感告訴妳,妳真的想太多了。」

 

                       ~^^~  要繼續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