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看紅靜靜的喝了第二杯酒,David終於開口,「喝酒都這麼沈默?」

    「和美女喝酒,該找怎樣的話題應該是男人的責任。」紅喝掉最後一口,吩咐服務生再送一杯後,冷冷地看著身旁的David

    「也對。」David聳聳肩,笑著,看著紅美麗並且充滿自信的臉。

「不過,我也不是個喜歡拖泥帶水的人,如果你有一點腦袋的話,」紅伸出食指威脅的在David面前晃呀晃,「應該猜得出來我想聊的會是什麼事。」     

「王氏集團的千金。」David淡淡的說。

「是的。」紅笑了笑。

 

 

 

 

 

聽到從別人口中稱呼苡天為「千金」兩個字,紅發現自己是由衷地覺得想笑,苡天的確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王氏集團千金,但卻絲毫沒有身為一位千金會有的架子與嬌縱氣息,想著,苡天可愛的笑容又浮現在紅的腦海。

「終於笑了,妳笑起來真美。」David舉杯,輕輕碰了紅手中的杯子。

「喔。」其實是因為想到苡天的關係。

「我不知道王氏千金的下落。」David冒出一句沒有因果關係的話。

「是嗎?」紅放下杯子,湊近身旁的男人,指著自己的腦袋,「我的這裡告訴我你絕對在說謊!」

「我說的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那我們就沒有繼續喝酒聊下去的必要了。」紅乾脆地喝完所有的酒,拿了放在一旁的手提包。

    「需要這麼極端嗎?一起聊聊天也無妨吧?」

    「是無妨,不過現在最重要的事是尋找苡天,而不是喝酒。」紅牽動嘴角,但沒有任何笑意。

    「就陪我喝掉這杯酒如何?」David搖晃手中的杯子。

    「哼,你認為呢?與其浪費時間喝酒,倒不如去找苡天要緊些。」

    「陪我喝完這杯。」David又強調了一次。

    「那也要看我答不答應吧?」坐在紅身邊的高腳椅,夜伸手摸了摸紅的長髮

,用低沈的嗓音說著。

    「你是傻爺的特助?」David看著夜,臉上除了有些許的驚訝之外,自然也露出了看見夜撫著紅的髮而不自在的表情。

    「是啊,我是夜。」夜聳聳肩,並不打算與David握手。

    「他是黑的弟弟。」紅看了夜一眼,最後將眼神停在David的臉上。

    「難怪,和黑有點像。」David尷尬的笑了笑,不忘又看了一眼夜撫在紅髮上的手,由衷地覺得刺眼。

    「夜怎麼有空到這裡來?」微微側身,紅朝著夜眨了眨右眼。

    「啊,還不是為了苡天的事努力,才剛剛忙完,想到這裡來喝杯酒休息片刻。」夜向服務生點了一杯,偷偷瞥了David一眼,他知道自己的話確實引起了David的注意。

    「你剛剛去哪裡?不會又和黑他們去了飯店一趟吧?」紅又眨了眨右眼。

    「他們又折回飯店了?」David發現事情不太對,臉上的肌肉微微抽動。

    他是確定了老闆和大小姐的安全才離開飯店的,如果黑他們又折回去,那麼老闆他們……?所以紅約自己喝酒,初衷就是為了支開他?

    「啊,妳怎麼知道?」夜再次不著痕跡地瞥了David一眼,故意忽略了David的問題,只對紅說。

    「我想黑啊,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放棄找到苡天的機會嘛!所以,他一定又折回飯店了對吧?」

    「當然,我那哥哥的暴烈性子妳還不瞭解啊?」

    「那麼,後來呢?該不會對楊大小姐怎麼樣了吧?」

    「後來?」夜誇張地張大了嘴巴,一副覺得不可思議的樣子,「當然是輕輕鬆鬆的把那丫頭綁了回來啊!巧得很,連楊董都不知道。」

    「你們綁架了大小姐?」David往櫃臺重重地搥了一記。

    「嗯哼!」夜泛起了淡淡的笑。

    「大小姐在哪裡?」David憤怒的問。

    「那麼,苡天又在哪裡?」紅看著David,笑得相當美麗。

    「我不清楚。」David仍堅持著。

    「那麼只好對不起你的大小姐了,找不到苡天,就得麻煩她委屈一點了。」紅站起身,勾著夜的手,準備離開。

    「等一下,我怎麼能確定大小姐真的在你們手上?」David嚴肅的看著夜。

    「你可以打她的手機看看,我知道黑的習慣,他綁架人啊……」紅噘了噘唇,「通常會把對方的手機關掉才對。」

    「嗯。」

    看著David,紅比出了個「一」,「對了,只給你一通的機會喔!否則我只要一通電話,保證你的大小姐臉上立刻多出一條疤。」紅又露出了美麗得無懈可擊的笑。

    David從口袋拿出手機,迅速地按下手機的撥號鍵,額頭上出現了幾條因為緊張而擠在一起的皺紋,幾秒之後,David按了手機放回口袋。

    「無回應是吧?」夜補了一句。

    「不准傷害小姐。」緊皺著眉。

    「我不會隨便傷害她。」夜看著David,眼底有種勝利的笑意。

    「那大小姐人在哪裡?還有老闆沒事吧?」

    「楊老闆沒事,你的大小姐啊是我們在大廳遇上的,有些事情就是這麼巧,我想你的老闆可能還以為自己的女兒在房裡休息呢。」

    「廢話少說,大小姐在哪裡?」

    「苡天在哪裡?」紅聳聳肩,很故意的笑。

    「是不是我坦白說出她的下落,你們就會放了大小姐。」

    「是的,保證毫髮無傷。」

    「今天我和小姐回飯店時,意外的看見……」David將他和楊沛看見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紅和夜。

    「很好。」紅點點頭。

    「那走吧!」夜拍拍紅的臉。

    「嗯。」

    「你們還沒有跟我說大小姐的下落。」

    「哈,你當楊董的保鏢多久了?」夜笑著。

    「不關你的事。」

    「的確不關我的事,」夜聳著肩,「我只是要提醒你,連這種事都分辨不出來,實在枉費你還是楊董的人啊!」

    「什麼意思?」瞇起了眼。

    「等離開這家店之後再撥一次楊沛的電話吧!」紅燦爛的笑了,很有女人味的美麗笑容,「夜,我們先走吧。」

    「當然。」夜揚起了眉,為他和紅的戲演得逼真而得意的看著臉色鐵青的David

    「要當個稱職的保鏢,建議你先回去練練。」紅因為笑的關係,眼睛微微彎著。

    David看起來嘴裡唸唸有詞的,像咒罵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