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你們認為呢?」綠發動了車子,將車子開出飯店停車場。

    「這很難確定,」白摸摸下巴,「楊立國看起來相當光明磊落,似乎完全沒有保留或是欺瞞的意思,但是這又有點奇怪了,楊立國不知道苡天的下落,但可能知道的卻是楊沛跟David……」

    「是啊,的確是如此,楊沛不可能跟邱志煥有任何牽連才對。」藍點點頭,非常贊同白的推測。

    「所以,楊沛應該是意外的知道了什麼才對,並不是跟邱志煥有任何關係。」

    「我也贊同。」

    「還有那個髮夾,黑你覺得會是苡天送給楊沛的嗎?」駕駛座上的綠看著黑。

    「我不認為苡天會把這支髮夾隨便送給別人。」黑咳了咳,說出了他的判斷。

    「嗯,尤其黑你不是說過苡天特地去補了鑽,而且綠不也說了苡天覺得髮夾上面的黑鑽就像黑陪在身邊一樣?」紅提出疑問。\\\\\\\\\\\\\

 

    「嗯。」

    「所以,換做是我,也不可能把這麼有紀念價值的東西輕易送給別人吧?」紅再次追問。

    「唔……」

    「所以,楊沛剛剛將髮夾據為己有的行為不就變得詭異?不就更證明了我的第六感。」

    「是這樣沒錯。」

    「還是,我們折回飯店,重新查一次?」綠詢問大家的意見。

    「不,這樣太冒失了。」白摸著下巴,搖頭。

    「所以,由我先去弄個清楚,綠停個車。」紅看著駕駛座上的綠。   

    「下車?」綠的臉盡是疑惑,從後視鏡瞥了紅一眼,但還是聽紅的話,將車子從最內側快速的超車,超越了幾部車,然後停在路邊。

    「嗯,這樣猜也不是辦法,我想去確定、確定。」紅打開了車門,看了大家一眼,但還坐在車上。

    「怎麼個確定法?」

    紅扯開了嘴角,微微地笑了,「那個David曾約我喝酒,當時我沒什麼興趣,但是現在我突然想喝酒了。」

    「哈哈!」綠聳聳肩,恍然大悟,原來又是一個敗倒在紅裙下的男人。

    「自己小心點,嗯?」黑看著笑得很有自信的紅,叮嚀。

    「放心,我是紅耶!」

    「約在哪裡等妳?」藍看著紅,雖然他知道喝酒這種事不是幾分鐘就可以結束的。

    「送妳回飯店。」說完,綠隨即打了方向燈。

    「拜託,我可是紅耶,當然是叫他來『特地』來接我。」說到「特地」兩個字的時候,紅刻意加強了語調。

    「也對。」藍笑了。

    紅拿出手機打了電話,詢問飯店的電話號碼之後,陸續接到了David

    不到一分鐘,「OK了。」紅收好手機。

    「他會來接妳?」

    紅聳聳肩,「當然。」

    「我看他是求之不得有這樣的機會吧!」綠笑得曖昧。

    「哼,這種男人啊!對了,兩個小時後,請夜到我們常去的那家店找我。」

    「夜?」黑看著紅。

    「是的,兩個小時後。」

    「用意是?」

    「讓夜送我回家,然後,讓那個沒什麼用的David見見夜。」

    「喔?」

    「讓他知道能跟我紅一起喝酒的男人,絕對不會是個省油的燈。」

    「妳喔!小心點就是了。」

    「嗯,如果David和楊沛真的知道什麼的話,就等著我的好消息吧!」紅下了車,「我不會讓苡天受傷的,她可是黑的最愛啊!」

    「謝謝。」黑點點頭。

    「你們也要隨時準備好,如果我知道什麼的話,會立刻將消息傳給你們。」

    「當然。」

    「來了。」綠看了後照鏡一眼。

    「嗯,等我好消息吧。」紅下了車,往後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