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早點休息,嗯?」站在苡天住處門口,黑溺愛的看著苡天,撥開苡天的瀏海。

    「嗯,」苡天聽話的點點頭,「黑也是喔!」墊起腳尖閉上了眼。

    「妳喔……」黑微微笑著,捧著苡天白皙的臉蛋,給了苡天一個吻。

    「明天晚上你們都要小心喔。」

    「會的,記得乖乖的等我們回來。」

 

 

    「好,」苡天伸出了手,「打勾勾。」

    「打勾勾,晚安。」打勾勾、蓋了章之後,黑替苡天開了門。

    「晚安,黑。」

    「晚安。」黑又忍不住地摟著苡天,親了苡天一下。

    「呵,」甜甜地靠在黑的胸膛,嘟起了嘴,「下次沛沛再說黑很兇的話啊……,我一定替你辯解到底。」

    「別提那吵鬧的大小姐。」黑將下巴靠在苡天頭上。

    「我想替你辯解啊,雖然黑的外表酷酷的、冷冷的,但其實對我來說,是世界上最溫柔的人喔!」

    「只要苡天懂就好了。」黑撫著苡天的背,聞著苡天淡淡的髮香。

    在他的認知裡,他的溫柔,只要他最心愛的苡天懂就夠了。

    其他人覺得怎麼樣,對他而言根本不重要。

    「其實,沛沛也不是吵鬧啦!她只是比較直接、比較單純罷了,想到什麼就說出來,是個可愛的女孩。」

    「是嗎?」黑不以為然地聳聳肩,輕輕地哼了一聲。

    「下次要提醒我,我一定要跟她說阿澄不是我男朋友的事,好幾次都錯過了機會,免得……」抬起頭,苡天看了黑一眼。

    「免得怎樣?」揚著眉,其實大概猜出了苡天想說的話。

    「免得又有人吃醋啊!」嘟著嘴看著黑。

    「不會再吃醋了。」親了苡天的唇。

    「對了,」苡天離開了黑的胸膛,「今天沛沛說你是木頭人的時候,我還小小驚訝了一下。」

    「為什麼?」

    「沒想到她和我之前的想法一樣啊!我以前也覺得你是一根木頭,而且是一根不愛看電影的木頭。」噗嗤地笑了出來。

    「是嗎?那現在呢?」伸手捏著苡天的鼻子。

    「現在還是一根木頭啊!不過已經升級了。」

    「嗯哼?」

    「變成一根好溫柔、好溫柔的木頭。」

    又捏了一把苡天的臉,笑著。

    「黑,你剛認識我的時候,有沒有也覺得我很吵啊?」

    「印象中沒有。」

    「一點都沒有嗎?不覺得我煩嗎?」突然想到,以前總是喜歡捉弄黑,硬逼黑說些他不想說的話。

    例如,兩個很簡單的字,但從黑的口中說出來卻似乎很難的「晚安」。   

    「也許當時有那麼一點點那樣的念頭,但很快地就忘了,」黑摸著苡天的頭髮,「有時候也覺得莫名其妙,我其實不是那麼有耐性的人,對妳卻沒輒。」

    「嗯?」苡天看著黑深邃的眼睛,「認真想起來,黑真的沒有因為我的吵鬧對我生氣過耶。」

    「一開始認識我的時候,妳叫我什麼?」

    「天使啊。」

    「那麼,妳看過一個認真守護主人的天使,對主人生氣過的嗎?」輕輕地,黑又情不自禁地給了苡天一個吻。

  

 
 
 
                  
 
 
                         ~^^~ 要繼續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