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http://cheangs.pixnet.net/blog/post/48973450

 

micat想麻煩大家,幫micat按一下推薦貼紙喔!謝謝大家!啾啾。

 

不能點的話,可以找上篇唷!! 試喝那篇。麻煩大家了!

 

 

 

 

2.

   「吳先生。」秘書溫柔且客套的喊了一聲,見阿澄沒有回應,又叫了一次,「吳先生!」

   「啊?」終於回過神,阿澄接過咖啡,直接喝了一口,「今天的甜度適中,不錯。」笑了。

   「謝謝,我們董事長要請您稍待一下,他的會議將在十分鐘後結束。」同樣維持客套又公式化的笑容。

   「嗯,妳去忙吧!謝謝。」

   「有什麼吩咐,我就在外面。」

   「謝謝。」

望著秘書踩著高跟鞋走出去的背影,阿澄放下手中的咖啡杯,拿了手機按下重複撥號的按鍵。

電話像之前一樣已經撥通,但對方仍沒有接聽,直接轉進了語音信箱。

應該沒事吧?怎麼一直都沒接聽電話,剛剛讓自己想得失神的問題,又再度環繞在自己的腦海裡,阿澄看了一眼手上的機械錶,總覺得這種時候,苡天應該不可能還賴床吧?

可是,為什麼沒有接電話呢?

阿澄緊蹙著眉,在腦海裡假設各種可能性。

想著,手機的鈴聲響了起來,就這樣打斷了他的思緒。

看了來電顯示,「苡天!」

「阿澄,你找我什麼事?」手機傳來的,是苡天開朗的聲音。

「不會還在睡覺吧?我打了好幾通。」阿澄淡淡的說。

「呵呵!我又不是小豬,我剛剛去浮潛喔!已經第二次玩了,還是覺得好有趣。」

苡天的語氣,讓阿澄覺得自己彷彿看見了苡天雀躍的表情,他不自主地微笑,

「妳去浮潛?」

   「是啊!好好玩喔,對了我會順便帶紀念品回去給你喔,敬請期待。」

   「喔……,妳跟誰在一起?」

阿澄又皺了眉,一時之間,他突然不知道自己究竟希望得到什麼答案。

他究竟希望電話那頭的苡天告訴他「我和黑在一起」,還是不希望苡天這麼回答呢?

眉深深的蹙著,不由自主的……。

「我喔……,我和……」

阿澄看了一眼走進辦公室的邱志煥,搶了苡天的話,「我晚點再撥給妳,拜拜。」

「阿澄再見!」在快樂的笑聲中,苡天掛了電話。

   「和誰講電話呢?」邱志煥揚著眉,很有試探的意味在。

   「王苡天。」阿澄將手機妥善地放在口袋,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挺甜蜜的感覺。」邱志煥冷冷的看著阿澄,笑得詭異。

   「演戲這種事對我而言相當容易。」阿澄哼了一聲,喝了一口幾乎快冷掉的咖啡。

   「嗯,不過我想再次提醒你,假戲真作的代價不是你玩得起的。」邱志煥邪惡的看著阿澄,將話挑明了講。

   有了黑的前車之鑑,他可要更小心處理這種事。

   「那我也再次提醒邱董你,我最厭惡別人對於同一件事,一而再、再而三地囉唆。」

   「嗯。」邱志煥點點頭,並不想爭辯什麼。

   「今天找我來,又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邱志煥清清喉嚨,沒有直接回答阿澄的問題,反而莫名其妙地在電話上按了一串號碼,並按下了擴音鍵,「我想你的老闆有事想直接向你交代。」

   「哦?」阿澄站起身,走到辦公桌前。

   「邱董?找我什麼事?」電話接通後,擴音器傳來稍嫌粗啞的聲音。

   「你的得意手下也在這呢!我想,有些事情應該由你向他交代一聲。」邱志煥哈哈的笑了。

   「老闆,」阿澄對著電話說,「有什麼吩咐?」

   Sam……」

   「嗯?」自從踏上台灣這塊土地,他好久不曾聽到有人這樣稱呼自己。

   「邱董最近為了拍賣會的事情忙得很,你知道吧?」

   「知道。」

   「所以,我要你盡全力幫助邱董,就像你為我賣命那樣的為他效勞。」

   「是。」阿澄望了邱志煥一眼,乾脆地回答了。

   「那就好,邱董,這樣你可放心多了吧?」

   「哈哈哈!不愧是我多年的好友,下次你到台灣來的時候,我肯定會盡地主之誼,好好的招待你。」邱志煥滿意的笑了,對於他的得意一點也沒有掩飾的打算。

   「謝謝,Sam,邱董的事情就交給你了。」

   「是的,老闆。」阿澄應了聲,但映入眼簾的卻是邱志煥那張,令他厭惡的嘴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