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Micat按個推薦喔~~>///////////////////<  啾啾!!

 

喜歡喝豆漿的Micat這次很開心,不僅可以試喝「光泉質物奶高鈣鮮豆漿」,也可以分享給大家好喝的健康飲品呢!

 

剛到超商買回「光泉質物奶高鈣鮮豆漿」的時候,覺得它的包裝以藍色為主要的底色,加上一顆顆部分寫了”Ca”的黃豆,讓人覺得很舒服、很喜歡,有一種在藍天下喝著好喝的豆漿的感覺  >///////< 。

 

 照片-封面   這個包裝,還蠻讓人喜歡的呢~~

 

 

在這之前,Micat雖然喜歡喝豆漿,但是似乎沒有喝過這一味,但自從試喝了之後,好像就有一種迷上了的感覺,整個抓住了Micat的味蕾呀~~    ( 嘿嘿嘿~~這需要連按三個讚!!!! )

 

 

記得喝第一口時,Micat立刻又喝了第二口,接著根本就是一口接一口,而且發現這個號稱減糖的「光泉質物奶高鈣鮮豆漿」,不僅不會淡而無味,整個口感更是濃濃郁郁的,甚至是清爽順口!

 

 

重點是因為標榜著「減糖健康,零膽固醇」的豆漿,內含的鈣質不僅是一般豆漿的10倍,而且鈣質的含量還與牛奶相當,更讓我們喝起來沒有糖分過高的負擔,為我們的健康嚴格把關唷!

 

 

照片--植物奶    想瞭解植物奶的優點,可以參考一下包裝唷!!

 

 

 

 照片--可愛的豆豆 討喜可愛的小小黃豆,以及成份的標示!!

 

 

 

 

這個新發現的好飲品,目前已經成為Micat的新寵,因為這不但可以當作早餐的飲品,有時候午後想要喝點東西,但是又怕熱量太高、怕胖的時候,也可以當成營養又健康(重點是沒有高熱量的負擔 XD )的下午茶飲品,為我們的生活大大加分唷!

 

 

 照片  誰說豆漿一定要配油條,XD   搭配好吃的水果,也有一種輕食風喔~~

 

 

另外,提供給大家一個好康的訊息,特別找了這個圖給大家看看這可愛的午安枕,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參加唷~~     

 3/6~3/31參加活動還有小禮物送大家! 留言【抽】超可愛黃豆娃娃午安枕~
     讓你每天中午瞇一下精神百倍啦~ 更多詳情快上『植物奶的專家』粉絲團瞧瞧吧!  
     https://www.facebook.com/221161128017189

 米卡瘋部落  好可愛的黃豆娃娃午安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