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阿其,真的不讓我坐你的副座?」辣妹靠在駕駛座旁的車窗上,有意無意的彎下身體,展現她的身材。

   「嗯,今天算了。」綠繫上安全帶,發動引擎,暖車。

   「阿其……」女人仍不死心,嘟起了擦上紅色唇膏的嘴,撒嬌。

   「今天我只想贏。」綠乾脆地說。

   「阿其……」女人又喊了一次,看綠沒有再理會她的意思,「那好吧!」攤開手,似乎也覺得別再自討沒趣的好,「如果

贏了比賽,有什麼慶祝的話,記得找我喔。」

   綠放下手煞車,將車子緩緩的開到起始線,另一部車,也就是阿澄的車子已經停在那裡,似乎已做好了準備。

   「我在終點等你。」打開車窗的第一句話,阿澄對著綠大喊。

   「奉陪。」綠聳聳肩,不知怎麼搞地,他一點也不想再為了這種事做無意義的口舌之爭。

   他絕對不會輸的,他堅信。

   對他而言,狠狠地在比賽一開始就甩開對方,順利的到達終點,是他在參與每場比賽時唯一的信念,雖然在遇見苡天之後,他突然開始質疑,這樣想獲得勝利的企圖,究竟是為了追求快感,還是因為寂寞才選

擇的無聊遊戲?

   一旁的人們維持著以往一貫的熱情,像裝上了無限制電力的電池般,充滿活力地拚命為自己所支持、下注的對象歡呼、叫喊著。

   而起始線旁的美女,拿著紅色蕾絲花邊的內衣揮呀揮的,在最後一秒往上拋。

在人群裡顯得特別醒目的紅色,很簡單俐落地宣告了比賽的開始。

   綠毫不猶豫的踩了油門,往前衝去,當然,阿澄也毫不客氣的踩了油門,和綠一前一後的拉鋸,最後衝到綠的車旁,與綠並排著。

   看了阿澄的車一眼,綠並沒有做任何加速的動作,只是維持著原先的高速行駛,因為他知道,只要在狹窄山路之前搶得優先權,那麼勝利就將屬於自己,當然他也知道,阿澄心裡一定也這麼打算。

   穩健地轉了個彎,綠很明顯地領先了阿澄一些距離,看了阿澄的車一眼,綠換了檔加速,狠狠地甩開阿澄有一個車身半。

   而之後的兩分半鐘,綠和阿澄兩個人始終維持著這樣的距離,不相上下,綠犀利地望了後視鏡一眼,又立刻將注意力轉向前方,他皺起了眉頭,因為他實在不相信阿澄的實力只是這樣而已,否則,阿澄不可能

這麼積極又這麼有自信的向他宣戰,但是,眼看著山路即將開始,為什麼阿澄還沒有採取任何動作呢?

   究竟什麼回事?

   綠一點也不敢掉以輕心,他一直告訴自己,阿澄絕對不是普通人,千萬不可以疏忽而輸了比賽。

   又轉了個彎,行駛的山路已經有逐漸變小的趨勢,這是關鍵!綠又再次踩了油門,但沒有像他意想中的拉開了距離,阿澄似乎也加快了速度,死命地跟在綠的後頭,直到進入了只有兩線道的狹小山路,阿澄的

車頭還是距離綠的車尾短短一公尺的距離而已。

   專心開著車的綠,一點也不敢鬆懈,畢竟這是一條他並不瞭解的路線,而且,他也已經有好些日子沒有玩這種遊戲了,所以他必須花比以往多一些的專注,以應付這複雜的路線,以及後頭這個緊追不捨的對

手。

   果然!綠將油門踩得更猛了,因為後方的阿澄終於有了想超車的打算,頻頻利用連續的彎道,想藉機找空隙切入,雖然都沒有成功,但卻顯現了他的企圖與技巧。

   果然是個不簡單的傢伙!  

綠突然覺得,阿澄那張自信滿滿的臉,彷彿又出現在自己的面前。

   就在此時,被綠丟在副座的對講機,發出了微微的呼叫聲,綠瞥了一眼,心中閃過一絲詭異的感覺。

   力哥應該瞭解自己的個性,難道這麼久沒和力哥合作,他忘了自己在比賽時是從不使用對講機的嗎?

   除非……,有什麼事?

綠同樣維持高速的行駛,先看了後視鏡,確定阿澄的狀況之後,伸手將對講機放在嘴邊,「怎麼?」

力哥的聲音穿插了一陣陣的「嚓嚓」聲,從對講機裡冒了出來。

收訊不怎麼清楚,力哥的話也說得斷斷續續,但綠還是聽懂了力哥的意思。

X!」綠皺起眉頭,憤怒地將對講機丟到一旁。

現在的他必須想想辦法才行!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