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一整個晚上,苡天幾乎沒有再和黑聊什麼話題,唯一聊到的只是將頻道轉到某熱門偶像劇的時候,苡天自認雞婆的簡介了重要的劇情而已。

「剛吃飽就想睡覺,好像會胖死喔。」苡天半躺在床上,看著電視正播放的下集預告。

「沒錯,是有胖死的可能。」黑一樣坐在先前的位置上,微笑地看了苡天一眼。

這就是他認識的苡天,他喜歡的苡天。

   「唉……,可是我還真的挺想睡的。」苡天笑了笑,將被單拉到脖子的位置,蓋著。

   「那就睡吧!反正是度假,輕鬆快樂就好。」黑體貼地將電視音量調小,再將頻道轉到新聞播報。

   「嗯。」苡天應了聲,閉上了眼睛。

   真奇怪,身體是累了,但是苡天發現,她的思緒卻始終活躍地很,始終想著

剛剛發生的一切。

   她究竟應該在什麼時候才能找到適當的時機問黑這個問題呢?

   苡天又將被子蓋到臉,在被子裡想著這件尷尬的事。

   沒幾分鐘的時間,黑像突然想起了什麼,又因為擔心苡天睡了,刻意壓低了音量開了口,「苡天,睡了嗎?」

   「沒有……」被子裡的苡天,發出了回應。

   但還是躲在被子裡。

   「忘了告訴妳……」黑咳了咳。

   「啊?」苡天拉開被子,坐起身來看著一旁的黑。

告訴我什麼?苡天納悶著,該不會和剛剛的事情有關吧?黑到底還是看到了嗎?

「剛剛去買宵夜的時候,幫妳買了一個禮物。」黑坐在床上,把一個很漂亮的手提粉紅色紙袋,放在苡天面前。

「什麼禮物?」苡天睜大了眼睛,開心地看著眼前的黑。

「嗯,妳看看喜不喜歡。」

「只要是黑買給我的禮物我都喜歡。」苡天燦爛的笑著,小心地撕開紙袋上的膠帶。

是的,黑送給自己的東西,我都喜歡……。

因為黑會給自己的,絕對和「幸福」脫不了關係。

「快看看。」黑親暱地拍拍苡天的頭,揚著微微的嘴角。

「嗯……」苡天從紙袋裡拿出禮物,「好漂亮喔!」

那是一件剪裁相當簡單,但卻顯得特別大方、漂亮的白色小洋裝。

苡天開心地跳下床,在身上比了比,還雀躍地轉了兩個圈。

「試穿看看合不合身!」黑認真地提醒著,他是由衷的希望苡天會喜歡這個禮物,而且,這還是他第一次為了買女孩的東西,進入全都是女孩服裝的店!

「好哇!」苡天捧著洋裝,蹦蹦跳跳地跑進浴室,沒幾分鐘的時間,便穿著洋裝站在黑的面前,拉起裙擺,大方的轉了個圈。

「很適合妳。」黑牽動嘴角,認真的看著穿上洋裝的苡天,很高興自己能意外的發現這件小洋裝。

「謝謝黑!我好喜歡喔。」站在梳妝台前,苡天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她突然覺得,穿著黑送自己的洋裝,和黑生活在同一個空間裡,這樣被黑關心、疼愛著,這一刻,真的好幸福。

「明天就穿這件洋裝出去玩,」黑站起身,坐在床沿望著苡天,欣賞苡天的美麗,「順便買個項鍊,一定會更漂亮。」

「真的好喜歡喔!」苡天興高采烈地跳著。

「像天使一樣。」黑不由自主的脫口而出,伸手拉了苡天一把,讓苡天坐在自己的身邊。

「才不是呢!」苡天皺皺鼻頭,將紅潤的臉蛋湊近黑,「黑才是真正的天使,我只是被黑守護著的王苡天而已。」苡天俏皮地比出小指頭,用以表示她的渺小。

「苡天……」黑握住苡天的手,吸了一口氣,試圖控制今晚從一進門就跳動得不安分的心跳,但似乎沒什麼作用。

「嗯?」苡天睜著大眼睛,疑惑地看著黑。

「這樣真的很漂亮。」黑張開他結實的手臂,情不自禁地擁著苡天,緊緊地抱住她。

「黑……。」苡天也同樣緊緊地抱著黑,感受黑的溫柔。

「我真的……」黑將下巴靠在苡天的頸項間,「真的好愛妳。」

黑又深深的呼了一口氣,因為他沒想到苡天所散發出的淡淡香味,又亂了他心跳的節拍……。

「我也是,我最愛黑了。」微微的側身,將臉蛋埋在黑厚實的胸膛,苡天發現黑的呼吸似乎愈來愈急促,而黑心跳的頻率,似乎也跳得和自己的一樣的快。

這是不是代表著,在相同的跳動頻率下,這是兩個人彼此相愛最有利的證據

「別離開我。」黑捧著苡天的臉,溫柔地看著苡天的眼,終於情不自禁的吻住了苡天的唇,而苡天也緊緊的抱著黑,同樣情不自禁的用她的唇回應。

在唇與唇的碰觸下,苡天更加確定自己已經完完全全的成為黑的俘虜,永遠、永遠也不會改變……。

「我絕對、絕對會像個橡皮糖一樣的黏著你。」苡天撒嬌的說,又將臉蛋埋在黑的胸膛。

除非黑不要自己,否則她真的會像個橡皮糖一樣,拚命的黏在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