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到了,阿澄謝謝你。」苡天停好機車,看著一旁的阿澄。

    「要陪妳上去嗎?」雖是詢問,但阿澄卻已主動脫下了安全帽,並且將機車熄火。

    「不用,我自己可以,有電梯很方便。」

    「嗯,我看妳走進去就離開。」

    「好吧!」

    「對了,傷口盡量別碰到水,還有……」

    「我不是三歲小孩。」苡天笑著,沒讓阿澄的叮嚀說完。

    「也對。」阿澄聳聳肩。

    「那我先上去了。」

    「拜拜。」

    「拜拜!」苡天揮揮手,往警衛室前的大廳走去。

    看著苡天走進大廳準備搭電梯,阿澄才又戴上安全帽,發動了機車的引擎。

    真是的!為了扮演好普通大學生的角色,連交通工具都要換成機車,真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任務,阿澄在心裡滴咕著,接著,阿澄轉了個彎。

    奇怪?這部車真面熟……。

    在轉彎處,阿澄放慢了速度,從機車後照鏡中看著一輛停放在路邊的黑色轎車,確認了一次印象中的車牌號碼。

    邱志煥家裡的車?

    不會錯的,就是邱志煥家裡的車!

    那不是邱志煥出門常搭的車子,但每次到邱志煥的別墅去的時候,都會發現同樣停在別墅外的大庭院裡。

    但是邱志煥的車,停在這裡,會有什麼目的呢?

    阿澄將車子調頭,停在黑色轎車的旁邊,「扣扣」的敲了車窗。

    車窗還在緩緩的向下移動,「有什麼事?」一個女人的聲音便先從後座傳了出來。

    「啊?」阿澄笑咪咪,「我還以為是邱董呢!」

    這個女人,阿澄一看就知道是邱志煥的掌上明珠,照片中看過的,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叫做小彩吧!

「他很少搭這部車。」不知道是不是聲音的關係,語氣顯得相當冷酷。

    「看來也是。」阿澄聳聳肩。

    「吳先生。」駕駛座的司機,轉過頭向阿澄打了聲招呼。

    阿澄只是點點頭,「你們停在這裡乘涼喔?」抬頭看了一眼頭上的大樹。

    「沒有啦,還不是為了那個王……」

「在這等人。」小彩搶了司機的話,白了司機一眼。

「對啦!等人。」司機看著小彩責備的眼神,改了個答案。   

    「那我就先走囉!再幫我問候一下邱董喔!」阿澄揮揮手,

    「等一下!」

    「嗯?」阿澄揚起了眉。

    「沒想到王苡天那麼厲害,沒有黑的這段日子,立刻就和你勾搭在一起了。」小彩臉上掛著似笑非笑的表情。

    「妳想太多了。」

    「是嗎?哼!看來她那個花癡也快掉進你的陷阱了吧?」

    「嗯?」

    「你的事我多少聽爸爸說過了。」

    「然後呢?」阿澄的表情似乎挺不高興的。

    「祝你成功。」小彩的話平平淡淡的,更是聽不出她的情緒。

    「謝囉!」聳聳肩,阿澄又騎著機車離開。

    手抽動著引擎,但阿澄的腦子裡,卻猜測著小彩來這裡的目的……。

    騎著、騎著,在大約一百公尺左右遠的交叉路,阿澄決定將車子調了頭,從另一條小路,騎回苡天的住處                                                                                       

   

       ~^^~ 要繼續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