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你在幹嘛?」苡天撐著傘,走到阿澄身邊,雨似乎有愈下愈大的趨勢呢!

    「等妳,我希望妳願意原諒我。」阿澄苦笑著。

    一般的女孩都吃這一套,只要男人在風雨裡可憐兮兮的,淋得像隻落湯雞,

這樣多少可以將同情分數加到滿,然後讓女孩感動到爆。

    不知道從哪裡流傳來的必殺技,但「癡情」兩個字總都得這麼演。

    「原不原諒你,根本就不是一件重要的事。」苡天皺起了眉,她不喜歡這麼不乾脆。

    「對我而言相當重要,所以我希望妳可以原諒我。」一滴滴的雨滴,從阿澄前額上的頭髮慢慢的滑落。

    苡天看著阿澄濕漉漉的樣子,她沒想到阿澄會這麼認真,「我說過,我還沒想到任何可以原諒你的理由。」

    同樣和苡天在同一把傘底下的阿澄低頭看著苡天,「苡天……,別這樣對我好嗎?」

    苡天搖搖頭,「先跟我到警衛室前的的屋簷下,雨愈來愈大了。」

    「不,請妳原諒我,我再也不會再說那樣的話了。」

   「也許你再也不會說哪樣的話,但是,你知道嗎?你說的話就像刀子一樣鋒利,在我心裡劃出一道傷口,而那樣的傷口是最不容易癒合的。」苡天揉揉鼻子,講到這裡,她又想起了黑的事。

    「所以,我向妳道歉。」

    「走吧!到屋簷下避雨。」苡天的話像她臉上的表情一樣平淡。

    「如果妳不原諒我,我就在這裡等著,等著妳的原諒。」阿澄抓住了苡天的手臂,堅決且認真的看著苡天。

    「如果我不原諒你,你就一直在這裡淋雨嗎?」苡天不敢置信的看著阿澄。

    「是的。」

    「如果我說我原諒你,你就會立刻離開?」苡天揚起了眉。

    「是的。」點點頭。

    「好,」微微牽動了嘴角,但卻沒有笑意,苡天點點頭,「我原諒你,快回去吧!」

    阿澄開心的抓著苡天的手臂,心裡揚起滿滿的得意,「謝謝!」

    我就說嘛!

    只要是女孩就一定吃這一套。

    「阿澄……」苡天深吸了一口氣,轉過身,背對著阿澄,「其實,原不原諒真的一點意義也沒有,你知道嗎?」

    「什麼意思?」

    「就算我現在說了我原諒你,但我的心,卻還是被你的話刺得好痛呢!」苡天苦澀的笑了,低著頭看地上的積水,「說話可要算話,快離開吧!」撐著傘,走進警衛室。

    在雨中的阿澄,不敢相信地望著苡天的背影。

    這女孩,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呢?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