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叔叔你們下星期一就會回台灣了?」開啟視訊,苡天對著電腦螢幕,和久未見面的叔叔與心巧阿姨講話。

「是啊,比我們預定的行程要來得早十天喔!」鄭心巧甜蜜的挨在王震析身旁。

「早十天啊?好好喔!你們不在台灣,我好無聊呢!」苡天嘟起了嘴,她好久沒有和叔叔與心巧阿姨聊天,也好久沒有靠在他們身邊撒嬌了。

「最近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吧?」

苡天摸摸鼻子,思考了幾秒,然後搖頭。

「聽說有個同班同學在追苡天喔!」鄭心巧看著苡天。

「才沒呢!我可是黑的女朋友喔!」

「真的嗎?」

「是啊!我只愛黑一個人。」苡天堅定的比出個「一」。

「黑聽到妳這麼說一定很高興的。」

「我也希望他可以聽到這些話。」苡天苦笑。

「會的,會的。」王震析點點頭,看著苡天的表情,升起了小小的心疼感。

「對了,說到黑,叔叔、心巧阿姨,我覺得黑快回來了喔。」苡天笑了笑。

「我知道。」螢幕裡的王震析點點頭。

「啊?」苡天睜大了眼睛,原以為叔叔和心巧阿姨會大吃一驚的,卻沒想到他們兩個不但沒有驚訝,反而平靜得很。

「白他們都有跟我們說了。」

苡天嘆了一口氣,「原來是這樣喔。」

看叔叔和心巧阿姨的反應,她還以為叔叔知道黑的消息了,原來是白告訴他們的。

她差點忘了叔叔和白他們最近可有相當密切的聯繫呢!

    「對了,下星期一很快就到了,苡天有沒有想要什麼禮物呢?」心巧看著苡天。

    「禮物……」苡天認真的想了想,最後搖搖頭,「沒有,只要你們回來,我就好高興了。」

    「我的小苡天嘴巴真甜。」王震析笑了起來,一樣是帥氣又有氣質的笑容,散發出一種中年男人成熟的魅力。

    「苡天,雖然妳沒有指定禮物,但是……」鄭心巧笑了,很曖昧的笑容。

    「嗯?」苡天睜大了眼睛,很驚訝。

    「我和妳叔叔一定會帶給妳一個……」還是很曖昧的笑。

    「一個什麼?」

    「一個很棒的禮物。」

    「到底是什麼?」

    這次開口的是王震析,「總之就是一個會讓小苡天很驚喜的禮物。」

    「是什麼?」苡天不死心地再問了一次。

    「十天之後妳就知道了,會讓苡天難忘喔!」

    苡天雙手合十,瞇起了眼,「拜託啦!我最受不了這樣猜測了,拜託!告訴我啦。」

    「不行,我堅持。」螢幕裡的鄭心巧聳聳肩,維持著笑。

    「叔叔……」苡天將目標轉向叔叔。

    「苡天,對不起,為了讓妳驚喜,這次叔叔要和妳心巧阿姨一起賣關子了。」

    「怎麼這樣啦!」苡天嘟起了嘴,撒嬌。

    「所以,就好好期待吧!拜拜。」鄭心巧揮了揮手。

    「心巧阿姨,我……」苡天止住了話,因為她的心巧阿姨已經結束了視訊。

    唉……,到底是什麼禮物?看來自己一定會想到失眠的。

    關掉電腦,苡天靜靜的躺在床上,腦子裡仍猜著叔叔和心巧阿姨將要送給自己什麼樣的禮物。

    真是的,以前的叔叔一定會受不了自己的懇求,幫著自己說服心巧阿姨公布答案,怎麼這一次這麼神秘呢?

    正猜想到底是什麼禮物的時候,突然,內線電話嘟聲響起,苡天被嚇了一跳。

    「喂?是……喔。」苡天簡短的掛了電話,走到一旁的落地窗,外面正下著不小的雨。

    苡天跨了出去,往樓下一看,果然像警衛伯伯說的一樣,有個同學正在樓下等她,那個身影看起來,是阿澄!

    雨下得不小呢!光走出陽台臉上就被一滴一滴的雨水拍在臉上,何況是像警衛伯伯說的已經站在樓下三、四個小時了呢?

    真是的,阿澄到底在幹嘛?

    苡天拿起手機,打給阿澄,但已經直接進入了語音信箱,苡天放下手機,決定下樓一趟。

                     ~^^~ 要繼續看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