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從鏡子裡,夜看著脖子上的護身符,若有所思。

    腦子裡的火海景象又再度像惡夢般的出現,心中那股想報仇的怨恨,又源源不絕的湧出。

    夜又想起了自己的哥哥,自己曾經是多麼不諒解他,而大部分的時間都與黑處於敵對的狀態,想想,當時不明就裡的自己,實在是

太不應該了。

 

現在他相信黑一閉上眼,想到的肯定也是這片景象吧!

黑的心裡所充斥的仇恨,又何嘗比自己少過呢?

邱志煥,是的!總有一天……。

瞇著眼,哼了一聲,夜離開了鏡子前,為自己沖了一杯三合一咖啡,隨身包的那種。

    有時候他會覺得這樣的三合一隨身包實在沒什麼味道,出奇的噁心,但是他實在也沒有這樣的閒情逸致,大費周章、慢條斯理的只

為了煮出一杯香醇的咖啡。

    夜喝了一口,唉!

    夜拿起茶几上的文件,認真的看著,隨即拿起一旁的電話,迅速的撥打了一串號碼。

「傻爺,我是夜,」夜用肩膀夾著話筒,又拿起了咖啡喝一口,皺眉,「文件我正在看,是的,明天我和你去一趟。」

掛了電話,夜再度回到一疊密密麻麻的資料,花了半小時的時間終於看完,他必須多花一些時間瞭解,如此才有多一點的勝

算。

夜拿了一枝紅筆,圈出了幾個重點,在腦子裡迅速地做了某些打算,為了謹慎,他又重新看了一遍,並且謹慎地標上了代表次

序的數字,而且一再地確認。

他必須更慎重,因為這些資料對他和黑而言都相當重要,這些關於透明水晶、關於讓父母喪命的「黑色翅膀的天使」,以及最

重要的一點,就是……。

邱志煥的帝國!

    夜拿了桌上的手機,在電話簿選項裡找了白的手機號碼,按了擴音鍵之後,再放回茶几上。

等待的嘟聲隨著對方的接聽而結束,夜還沒說話,白先開口,「夜,什麼事?」

    「白,聽說透明水晶已經不在復鑫保全了?」

    「沒錯。」白的聲音如以往般的優雅,回答得很乾脆。

    「在你們那嗎?」

    「嗯,苡天的叔叔要我們先幫他拿回來。」

    「據說後來,邱志煥也派了人過去呢。」夜邊看資料邊問,冷笑。

    「這是意料中的事,不過早晚,邱志煥就會將矛頭指向五大護法的,也或許他早就猜出是我們先奪走了透明水晶。」

    「沒錯,邱志煥昨天來過,他有意思想要和傻爺合作,並且主動提起了透明水晶已經被五大護法奪走了的事。」

    「這樣啊……」電話那頭的白似乎思考著。

    「嗯,明天我會再和傻爺到邱志煥那一趟,除了談大興建設的合作之外,也包括了合作搶奪透明水晶的事。」夜一點也不避嫌,說得倒是坦然。

    「唔……,傻爺和邱志煥合作的意願大不大?」

    「傻爺一向看不慣邱志煥的做事態度,意願應該不大,但是這很難說。」

    「我瞭解,他們真要聯手奪到透明水晶的話,那麼身為傻爺手下的你,又有什麼打算?」

    「這點,我會仔細考慮,傻爺對我就像對待親生兒子一樣,在這種節骨眼,我不能輕易的背叛他。」夜想了一會兒,才說了這些

話。

    「我瞭解,事緩則圓,看明天他們怎麼決定吧!」

    「嗯,不過白你放心。」

    「怎麼說?」

    「無論如何,我都會和你們站在同一邊的。」

    白的笑聲從手機傳了出來,「我懂。」

    「明天和邱志煥談過之後,看情況如何,我會找時間再到徵信社一趟。」

    「對了夜……」

    「嗯?」

    「電話中不該說這些,但我想先問問你,嗯……」白頓了頓,顯然在思考他接下來的用字,「美國那邊……有消息了嗎?」

    「就快了。」夜很簡短的回答了白的問題,他也知道在電話中談論這些事的不安全。

    「那我就放心了。」白掛了電話。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