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5-4

 

    「喬喬,我幫妳問了學長一些問題喔!」一回到宿舍,我就迫不及待的把剛剛刺探的軍情,一一地向喬喬稟報,而喬喬臉上也正如

我所預期的,露出了和我一樣開心的笑容。

 

    「小聿,妳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耶!」

 

    「兼軍師。」我得意地,將雙手扠在腰上,其實能幫喬喬,我心裡也覺得很開心。

 

    「幸好學長真的沒有女朋友。」

 

    「嗯啊!雖然有點意外,但還是覺得很開心。」我瞇起了眼,「這樣代表我們的李雨喬就更有機會了。」

 

    「對啊!」喬喬笑瞇了眼,還比了個「YA」。

 

    「不過,只可惜問到最後的時候,他選擇保留那個問題的答案。」我嘆了一口氣,只覺得有些可惜。

 

    「對呀!不過學長不是也說以後會告訴妳嗎?」

 

    我點點頭,「是沒錯啦……只是我覺得現在沒有問到,對於這次的刺探,好像有點不完美。」

 

    「不會啦!」

 

    「其實要不是怕我問話的技術不夠高明,提早讓學長知道妳對她的喜歡,反而壞了你們自然發展的好事,我真的好想直接問個清

楚,關於學長對妳的心意。」我皺了皺鼻頭,「不然哪需要這樣旁敲側擊?」

 

    「小聿真的用心良苦耶!」

 

    「當然囉!還是……對愛情這麼勇敢的喬喬,根本不在意我直接問學長對妳的感覺?」

 

    「呃,」喬喬陷入了思考,「之後吧!」

 

    「唔?」

 

    「之後有機會的話,再說。」

 

    「嗯,好啦!軍情報告到一段落,本姑娘要開始忙一下了。」

 

「忙什麼?」我將剛剛記下了開會內容的記事本在喬喬面前晃呀晃,然後放在我的書桌上,「這次的繪本義賣活動,是我們組

 內負責籌辦的,所以這次由小靜學姐和我為主要負責人。」

   

       「哇塞!第一波活動,就由小聿負責耶!」

 

    「這是取笑嗎?開會的時候,我就已經夠擔心的了,會後和小靜學姐討論工作進度和分配之後,我整個就是『皮皮挫』。」

 

    「這麼嚴重喔?」

 

    「嗯,還要先寫個計畫書,雖然有參考的範本,但是大家的意思好像是想說,今年要與以往不同吧!這部分,我根本就一竅不

通,」我呼了一大口氣,「阿至學長還說,這是我們學生會的傳統,通常學長姐都會把這些主導的機會讓給學弟妹,這樣學弟妹的成

長,才會比較快,唉……對我這種胸無大志的人來說,我只求風平浪靜就好,根本就不需要這種成長的機會啊。」

 

    「我了解。」

 

    「所以,其實很苦惱應該如何著手進行。」

 

    「那就問妳的免費顧問吧?」喬喬眨了眨眼,「我的白馬王子暫時借妳使用,不過,只限活動期間喔!」

 

    「真謝謝妳喔!」我扮了個鬼臉。

 

    「小聿,我覺得我好像慢慢的看見不一樣的妳了耶!」喬喬湊近我的臉,瞇起眼睛認真的觀察我。

 

    「什麼意思?」

 

    「看起來,妳很想把這個活動辦好,而且很積極喔!」

 

    我伸出食指,左右晃了晃,「李雨喬同學,妳完完全全的誤會了。」

 

    「怎麼說?」

 

    「我一樣對這種活動感受不到一絲絲的興趣,」我聳聳肩,「我只是想到那個討厭鬼,就不想把活動辦得太差,被他看不起。」

 

    「他的看法和感覺,對妳這麼重要喔?」

 

    我白了喬喬一眼,「完全不同的方向,別想亂亂引導我,只怪我一開始就把話說得這麼死,唉呀!總之,我不想讓他看不起我,加

上現在也騎虎難下,就把活動辦好吧!」

 

    「有道理!對了!」喬喬像想起了什麼般地,突然睜大眼睛看著我,「那你們這次預計開幾個支援缺出來啊?」

 

    「每組出一至兩名組員,負責籌備。」

 

    「那我向雅芬學姐爭取,這樣雖然我和妳不同組,但是一起籌劃同一個活動,還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耶!妳實在是太聰明了。」

 

    「哈!我想明天我們的小組會議,我就先跟雅芬學姐說這件事。」

 

    「謝謝喬喬。」

 

    「幹嘛這麼客氣,我們是好朋友耶!」

 

                ~^^~ 要乖乖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