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3-4

 

    和小墨學長一起走到行政大樓的樓下,與他道過再見之後,我和喬喬先繞去校內的便利商店買了些零食後,才散著步開心地走回宿

舍。

    我看了一眼手錶,「沒想到都已經八點半了,顏子樂還留在學生會辦公室。」

    「對呀!真的好認真。」

    「確定是認真嗎?」

    「妳剛剛沒聽小墨學長說喔?」喬喬不但沒回答我的問題,還反而問了我。

    「說什麼?」

    「他說子樂學長常常會在辦公室待很晚。」

    「待很晚打線上遊戲嗎?」我皺了皺眉,滿滿的不屑。

    「當然不是啊!他是留下來忙會內的事,小墨學長說阿至學長也常常這樣。」

    「是喔……」

    「嗯啊!有時候籌畫一些大活動的時候,因為他們必須做最後的把關,常常還會因為一些細節,搞到三更半夜的……」喬喬抿了抿

嘴,「總之,好像就是很認真就對了。」

    「……」

    「聽說有一次更誇張,那時候是聖誕舞會的籌劃期,小墨學長說他有天早上第一個到辦公室,結果看見子樂學長和阿至學長兩個人

竟然熬夜在辦公室耶……」

    「嗯。」不知怎麼地,我突然想起剛剛他坐在桌子前,認真的看著那疊資料的樣子。

    「對了,妳喜歡看球賽嗎?」

    我搖搖頭,「不喜歡。」

    「是喔……」喬喬賊賊地笑了笑,「不過,不管妳喜不喜歡,下次如果有球賽,妳一定要陪我去看喔!」

    「我不要,妳明知道我……」

    「明知道我對這種活動沒有興趣……」喬喬模仿我的表情與說話的語氣,打斷了我想說的話。

    「妳知道就好。」

    「可是,拜託啦……看在人家都沒有和阿至學長同組的份上,就答應陪我去看球賽嘛。」

    「我考慮……」

    「小聿……」喬喬拉了拉我的手,又露出那種苦苦相求的水汪汪大眼睛,「拜託啦……小聿……」

    「我還是要考慮一下。」

    「拜託啦!」

    我嘆了一口氣,發現原本就很不喜歡拒絕別人的自己,對於喬喬的要求,好像總是更不忍心拒絕,「好啦!」

    「謝謝小聿,我就知道妳對我最好了。」

    「知道就好。」

    「其實啊!雖然我看得很開,也相信這是老天爺最棒的安排,但我還是很羨慕璇璇她們可以實現她們的願望耶!」

    「我了解,不過……她們就必須和討厭鬼同一組耶!」我吐了吐舌,「機車到不行的討厭鬼耶!」

    「哈!那是對妳方聿玲而言,子樂學長之於她們,就如同阿至學長之於我一樣,子樂學長可是她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呢!」

    我扮了鬼臉,極醜的那種,「討厭鬼國境裡的白馬王子?」

    「哈哈!妳要笑死我啊!」

    「本來就是啊!」我哈哈地笑了笑,「不過……」

    「唔?」

 

    「我真的、真的很慶幸,可以不用和他同一組。」往人行道旁走了幾步,我坐在一旁白色的涼椅上,看著掛在黑色的夜空中的上弦

月。   

 

    也跟著我坐在涼椅上的喬喬,輕鬆地伸直了腿,「不過,我的直覺總是告訴我,說不定哪天,妳會發現自己好像並沒有這麼討厭

他,會和他化敵為友喔!」

 

    「絕對不可能。」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又想起他剛剛認真看著文件的表情,「絕對不會有這麼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