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2-6

 

    「怎麼啦?看妳一副不高興的樣子。」喬喬和我走進宿舍,察覺了我的不開心,拉著我走到交誼廳的沙發椅上。

 

    我嘆了一口氣,把剛剛顏子樂跟我說的話大致和喬喬說了一遍。

 

    「他真的這麼說?」

 

    「對啊,」我又生氣地哼了一聲,「我已經盡量不要和他起衝突了,為什麼他還要來招惹我啊!真是討人厭。」

 

    「小聿……」

 

    「就算我本來就是少一根筋的冒失鬼,也輪不到他來管吧!」想著他說話時那種嚴肅又認真的眼神,我又不自覺地生氣了起來,「還說什麼到時候必須自己承擔錯誤什麼的,他會不會管太多了點!」

 

    「不要這麼生氣啦!」坐在我身旁的喬喬微微側了身,輕輕的拍了拍我的手。

 

    「難道他要要求每個學生會成員都變成他想要的樣子嗎?真是跋扈無知的會長。」

 

    「小聿,妳先冷靜一下,」喬喬因為思考的關係,停頓了幾秒,「我相信子樂學長可能因為知道我們加入學生會的動機,加上今天中午妳又直接和他『嗆聲』的關係,對我們特別嚴苛或不高興,所以才會對妳

說了這些話,然後口氣又蠻兇的……」

 

    「是很兇,非常兇。」我做了補充說明。

 

    喬喬抿抿嘴,「好,口氣非常兇。」

 

    「本來就是。」見喬喬沒有繼續說,於是我看了看她,「所以呢?」

 

    「但是我覺得,我覺得啦!仔細想想他會說這些話,好像不是因為想責備妳,或是要求妳怎麼做耶。」

 

    「什麼意思?」皺了皺眉,我歪著頭納悶地問。

 

    「我覺得他是特地在提醒妳,做事的時候最好謹慎一點,才不會吃虧吧!」

 

    「我不相信!」我搖搖頭,直接否定了喬喬的猜測。

 

    「畢竟學生會有學生會的規定與規則,不只是要對學校報告,也必須對學生負責,妳也知道這不是一般的學生社團,所以,我真的覺得子樂學長是在提醒妳,免得真的因為不謹慎而犯了連自己都沒想到的錯

誤。」

 

    「我看他根本是在耍會長的官威。」把「官威」兩個字說出口的時候,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沒想到會因為生氣的關係,連這兩個字都說了出口。

 

    「別想太多啦,別忘了,我的直覺通常很準的。」喬喬帶著安慰的微笑拍了拍我的肩膀,「而且人家不是說『物以類聚』嗎?我覺得子樂學長和阿至學長這麼好,他一定和阿至學長一樣,是個不錯的人。」

 

    我堅定地搖搖頭,「凡事必有例外。」

 

    「哈!」喬喬噗哧地笑了出來,「我相信這句話,但我也相信我的直覺,不過這樣想一想,我又開始覺得很對不起妳了……」

 

    「啊?」

 

    「妳和子樂學長的衝突,追根究柢起來,還都是因為我,要不是……」

 

    「李雨喬!」我打斷了喬喬的話,「不准再說這些,以後也千萬別這樣想,我說過,那是我和他之間的事情,哎喲……不說這個了,反正我以後為了讓自己好過一點,還是會盡量迴避他,而且盡量不跟他起衝

突的。」

 

    「這也是個好方法,小聿謝謝妳。」

 

    「我們之間還需要這麼客氣嗎?」我眨了眨眼,「我們可是好同學兼好姐妹間好室友耶!」

 

    「也對。」

 

    「對了,妳今天和阿至學長互動得很不錯唷!」我曖昧地笑著,「整路上,好像有聊都聊不完的話題,好像有很不錯的開始呢!」

 

    喬喬甜甜地點了點頭,「嗯啊!雖然我一開始和他說話時,心裡總還是會小鹿亂撞的,亂緊張一把的,」

 

    「然後呢?」我睜大了眼睛,這種甜蜜蜜的事情,最讓我感興趣。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阿至學長很健談的關係,很奇妙的,後來我們愈聊愈多,我就愈來愈不緊張了。」

 

    「哇塞!」我興奮地看著喬喬,「我猜阿至學長的健談是一個原因啦,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他是妳李雨喬同學命中注定的白馬王子的關係。」

 

    「哈!但願如此囉!」喬喬開心的說,但是卻在這個時候打了個小小的呵欠,「有點累了,我們進寢室吧!」

 

    「OK!順便跟小忱她們報告一下『追馬計畫』的進度。」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