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在黑住處的客廳,坐在沙發上的苡天偎在黑的身邊,盯著婚禮時的DVD,「看叔叔他

們這樣,好幸福喔。」

    「嗯。」黑撫著苡天,他一點也不想放開苡天。

    「好羨慕,好希望每個人都能和自己最愛的另一半這樣甜甜蜜蜜的生活在一起。」

    「會的,一定會的,紅不也接受了夜嗎?」黑將下巴靠在苡天的頭上。

    「當夜將戒指套在紅手上的時候,真的好替夜和紅開心唷。」

 

    「是啊,他們這對歡喜冤家總算有個結果。」黑的下巴仍靠著苡天的頭,聞著苡天散發出來的淡淡髮香。

    「有一天白他們也會找到真愛的,對不對?」

    「到時候,大家聚在一起就更熱鬧了。」

    「沒錯,」黑笑了,將苡天摟得更緊,「對了,夜送紅戒指的時候,妳也在場嗎?」

    「嗯,那好像是我第一次看紅這麼害羞耶。」

    「紅本來就是個很純真的女人,只是個性倔強然後直了點。」

    「呵。」

    「會不會羨慕紅?」

    「我已經有一個愛我的黑了,所以不會羨慕,不過,是真心的覺得開心。」

    「呃……」黑坐直了身體,「我的意思是,我的苡天想不想要一個漂亮的戒指?」

    「啊?」回過神來,苡天已經看見黑手上放了一只漂亮的戒指。

    「我幫妳戴上。」

    「嗯。」

    「喜歡嗎?」黑拉起苡天的手。

    「好漂亮喔,謝謝黑。」苡天目不轉睛地看著手中的戒指。

    「喜歡就好,」黑微微笑,「和夜一起去挑戒指的時候,我特別也挑了一對,妳知道為什麼選擇它嗎?」伸出自己也戴了戒指的手。

    「因為被它特別的設計吸引了?」

    「這算是一部份的原因,最重要的是因為它的名字……」

    「名字?」苡天好奇地看著黑,「什麼名字?」

    「真愛無敵。」

    「黑……」苡天看著黑,隨即因為感動而情不自禁地抱住了黑。

    「就像妳常掛在嘴邊的真理一樣,我們的真愛的確無敵。」

    「嗯,真愛永遠是無敵的。」苡天將臉貼在黑的胸膛,隨著黑的呼吸一起一伏。

    「苡天我愛妳,真的。」

    「我也是,我最愛、最愛黑,」苡天睜著她因為感動而盈著淚的大眼睛,認真的看著黑,「好幾個下輩子我都愛黑。」

    「苡天……」撫過苡天的瀏海,黑捧著苡天白皙的臉蛋,溫柔地吻住了苡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