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其他沒事的人,請先離開吧!」偽裝成雙胞胎弟弟的綠舉著槍,槍口朝著台上的邱志煥。

    「這是我們和邱董之間的恩怨,為了不讓無辜的人受到牽連,請大家先行離開,」雙胞胎哥哥清清喉嚨之後,「這場拍賣會已經結束,楊董也請您離開。」後面的一句話,是對楊立國說的。

    驚魂未定的賓客,緊張的拉著自己的伴,吵雜地陸續往離開會場的大門竄去

,誰也不想捲入這種可怕的、而且弄不好的話還有可能見血的紛爭中。

 

 

 

 

 

    「還有,」混血美女閃著她漂亮的眼睛,優美的嗓音緩緩地說,「不管基於什麼動機,勸你們都別想要報警,因為我一定查得出來是誰報的警。」

   紅沒多說什麼,為了這場拍賣會的種種可能,她自然做好了所有的佈局工作,這畢竟牽涉了侵入警局電話線路系統的專業因素,說起來不一定每個人都聽得懂,而且,這種對牛彈琴的麻煩事她也懶得多做解釋。

    紅說完,有幾個人在匆忙離開會場的時候,懦弱的發出了類似「嗯」的同意,有些人則不發一語地匆匆離去,包括楊立國。

    見賓客已經陸續離開,會場只剩下自己的手下,以及很明顯是五大護法偽裝的雙胞胎兄弟、混血女子以及王震析,邱志煥似笑非笑的看著。

    果然,這五大護法還是有混進來的本事,哼!

「你們想怎麼樣?」台上的邱志煥嚥了嚥口水,腰挺得直直的。

    「不想怎麼樣,」舉著槍對準邱志煥的綠開口,「先問你做了什麼?」

    「哼!做了什麼?」邱志煥臉上的肌肉微微抽動,「我會有今天不也是你們逼的?是誰將我的畫和五色水晶掉了包的?是誰逼得我非得在拍賣會上展覽一堆沒用的贗品?呸!」說完,邱志煥瘋狂地笑了幾聲,彷彿這一切的錯都是王震析造成的。

    「這幅畫本來就屬於我們王家,不容許任何人強行佔有,」王震析耐著性子吸了一口氣,「苡天呢?」

    「王苡天啊!」邱志煥又哈哈地笑了,與先前的笑不同,「你說呢?」

    「你!」綠又朝台上開了一槍,「信不信我斃掉你!」苡天被綁架,讓他的心情格外的浮躁,並且浮躁得想殺人。

    「我當然信,我培育出來的五大護法有哪位出手的時候曾心軟過?不過,斃了我還有王苡天會陪葬喔!」邱志煥仍然是那副討人厭的樣子,還示意一旁的特助為他點了一根煙,吸了一口再吐出一圈白煙後,「算起來我還挺划算。」

    「你!」王震析低吼,邱志煥一提到不利於苡天的話,他就有一肚子的火,以及一種心疼,以及……一種類似害怕失去的恐懼,「你想怎麼樣?」

    「我不想怎麼樣,從我邱志煥手中拿走的東西雙手奉上就可以了。」邱志煥又吐了一圈圈的白煙。

    「邱志煥!」白開了口,緊皺著眉,不似以往的優雅。

    「我忘了說,連同透明水晶,我相信我手中的王牌可以讓我獲得這幅畫的全部,喔!是全部喔!」很故意的強調,邱志煥邪惡的笑了。

    「好個獅子大開口。」紅犀利地看著台上的邱志煥,從裙擺的開叉處拿出放在大腿上的小刀,俐落地往台上射去。

    最後停在牆上的刀子,迅速地擦過了邱志煥的西裝外套,肩膀的部分劃開了一個大縫。

    「哈哈!紅的個性啊……還是這麼容易衝動。」邱志煥檢視了一番他的西裝

,也就是刀子划過的破裂處,裡頭的白色襯衫也破了洞,沒有劃出傷口,但這更能讓他明白紅的認真程度。

    恰到好處的威脅,往往是最具殺傷力並且最令人擔心的警告。

    但是,再怎麼有殺傷力卻還是抵不過他手中握有的決勝王牌-王苡天吧!

    邱志煥想到這裡,還是笑了。

    「廢話少說。」紅不屑地哼了一聲。

    「你想怎麼樣?」王震析咳了咳。

    「不想怎麼樣,東西完整送到我手上,王苡天自然可以毫髮無傷的回去。」邱志煥點點頭,很無賴。

    「無恥。」白罵了一句,很難得在優雅的氣質中會透露出的怒意。

    「彼此、彼此,搶走畫的那刻起,你們本來就該有這種體認的。」

    「你打算怎麼交換?」王震析吸了兩口氣,很盡力地平緩自己激動的情緒,因為一想到苡天的安危,他就無法安心。

    「喔?王董這麼乾脆?不考慮、考慮嗎?畢竟『黑色翅膀的天使』對你們王家……」

    「別再說廢話了。」王震析吼了出來,青筋在太陽穴微微突起。

    「哈!王董也有生氣的時候,後天晚上七點,地點我會再通知你們。」

    「如果你對苡天怎樣的話,我們絕對會斃了你。」王震析憤怒地說。

    「可以,地點我會再通知你們,」邱志煥哈哈地笑著,「就這樣說定了吧?」揚起了驕傲的眉。

    「不准動苡天一根寒毛。」凝結在王震析眉宇間的擔憂沒有化開過,他再次聲明。

    「這你可以放心,但是如果那個野丫頭不肯合作的話,會發生什麼事我實在不敢保證。」邱志煥聳了肩,攤開了手。

    「邱志煥你別太過份!」看著邱志煥的奸笑,綠終於忍不住地又舉起了槍。

    「綠!」白伸出了手,阻止了綠即將爆發的衝動,「我們等你的電話。」白看了王震析一眼,做出了結論。

    「還是白冷靜,現在就各自散會吧!」邱志煥點點頭,走下了台階,很故意的咳了咳,「對了,還有,勸你們別想要查出王苡天的下落,也別想有救出王苡天的念頭,如果一發現你們有這樣的動作,我會連畫都不要直接殺了王苡天。」

    自認為打了一場勝仗的邱志煥,笑的得意,和手下們一同離開了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