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9

1.

   「小彩呢?」邱志煥拖掉西裝外套,半靠在沙發上,閉上眼睛。

   「老爺,小姐吃完晚餐,剛上樓休息。」老管家小心翼翼地將邱志煥的西裝外套掛在一旁的衣架上。

   「嗯,最近狀況還好嗎?」

   「這幾天好多了。」

   「那就好,聽阿澄說小彩派人去找過王苡天?」

   「是的,這件事我也是後來才知道。」老管家點點頭。

   「怎麼沒告知我這件事?」邱志煥犀利的看著老管家。

「最近老爺在忙拍賣會的事,所以我不敢讓老爺心煩。」

「以後關於小彩的事,都要告訴我。」

「是的。」

   「我上樓去看看她。」邱志煥站起身,慢慢的走上樓,輕輕地敲了小彩的房門。

   「進來,」小彩輕聲的說,看到進門的是邱志煥,「爸爸?」

   「我的乖女兒,準備睡了啊?」邱志煥瞥了一眼一旁的藥丸。

 「嗯。」

   「還是得吃安眠藥嗎?」

   「嗯……」小彩點點頭,「不然,我睡不安穩。」苦笑。

   「光靠安眠藥也不好,知道嗎?」邱志煥拍拍小彩的頭,看見小彩消瘦的臉蛋,又被心疼的感覺佔滿了整個心。

   「我知道,可是……」

   「別可是了,爸爸都懂,爸爸都懂。」

   「這一切,都是王苡天帶給我的,都是她!」小彩激動的說著,眼淚掉了下來。

   「爸爸會替妳討回公道的,別因為她弄髒自己的手,知道嗎?」邱志煥抽了一張面紙,擦掉小彩的淚水。

   「嗯。」

   「乖,聽話,早點睡吧!」邱志煥替小彩拉了棉被,用一種溫和的聲音說著。

   「爸爸,有件事,我一直想問你……」小彩看著坐在床沿的邱志煥。

   「說吧!」

   「一開始,你是不是就已經決定讓信直成為犧牲品?」小彩終於開口問了這個問題,這個疑惑一直困擾了她很久。

   「怎麼突然問這個?」邱志煥閃過一絲驚訝。

   「是不是?」小彩堅持想得到答案。

   邱志煥嘆了一口氣,才緩緩開了口回答,「沒錯,在我的計畫裡,如果犧牲信直可以達成我的目的,我認為倒也值得。」

   「爸爸,信直對你一向很忠心的。」小彩很平淡的說著,但一點也沒有責怪自己父親的意思。

   她十分明瞭自己父親的行事風格。

   「是沒錯,他對我的忠心源自於他對妳的愛,也為了他本身的利益,但是我龐大的邱氏集團並不需要像他這種沒用的傢伙……」

   「可是,那黑呢?」小彩嘆了一口氣,說話的聲音顯得有氣無力,「為什麼你選擇殺了他?」

   「黑背叛了我,也辜負了妳的愛,所以,也只有這樣的下場了。」

   「爸爸……」

   「因為王苡天背叛了我,就該有這樣的下場,也不想想我可是扶養他長大的恩人哪!」

   「爸爸……」

   「別想了,快睡吧!」

   「嗯,明天要請司機送我到診所一趟。」

   「好。」聽了小彩的話,邱志煥又皺起了眉,自從那場爆炸之後,小彩的睡眠狀況一直需要仰賴藥物來控制,並且固定到心裡醫生那裡報到。

   「爸爸晚安。」

   「晚安,我的寶貝。」邱志煥拉好棉被,走出了小彩房間。

 

 

                ~^^~ 要繼續看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