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苡天躺在床上,眼神無神的盯著天花板,正覺得無聊的時候,傳來了敲門聲。

 

    「心巧阿姨。」苡天坐起身,喊了一聲。

 

   「怎啦?這麼無聊喔?」鄭心巧坐在床上,笑容滿面的看著苡天。

    「是啊!」苡天噘了嘴,又躺了回去。

 

    「那陪心巧阿姨聊聊天好了。」鄭心巧還是笑著,搔了搔苡天的癢,害苡天笑得翻來翻去的,然後才罷手躺了下來。

 

    「好,我最愛陪心巧阿姨聊天了。」苡天側著身體,用手撐起臉看著鄭心巧。

 

    「等一下被妳叔叔聽到,他可是會吃醋的喔。」

 

    「他才不會呢!他最愛心巧阿姨了,才不會吃妳的吃醋。」

 

    「對了,後天我們就要出國了,大概一個半月左右回來,這段期間……」鄭心巧突然換成嚴肅的表情,看著苡天。

 

    苡天打斷了鄭心巧的話,「我知道,一定要小心點,有什麼事情就找白他們幫忙,對不對?」苡天嘆了一口氣,這些話她已經能倒

背如流了。

 

    「嗯,一定要做到喔。」

 

    「好,那明天我要請阿霍幫我載些行李回去住的地方。」

 

    「明天?」

 

    「嗯,順便打掃一下房間。」

 

    「好,等會兒我跟阿霍說一下。」

 

    「謝謝心巧阿姨。」苡天用手枕著頭,又盯著天花板。

 

    「和珊妮住也好,一個人才不會胡思亂想的。」鄭心巧同樣盯著天花板。

 

    她其實最擔心苡天一個人獨處,擔心她一想起黑的種種,又會開始胡思亂想,想起和黑在一起的甜蜜不打緊,要是又想到黑走進工

廠之後的那場爆炸,她真的很擔心苡天又會鑽進死胡同裡。

 

她的情緒好不容易平復下來,如果再一次受傷,也許就不是這麼容易復原的了。

 

「心巧阿姨放心,我絕不會再讓你們擔心了,我會堅強,然後等黑回來。」

 

「黑一定會回來的。」心巧淡淡的說,心裡卻擔心著。

   

       心巧阿姨,妳知道嗎?有天和綠出去的時候,我看見一個人……」

 

「嗯哼?」

 

「那個人是黑。」苡天的音量很小,摻雜著某種奇妙的情緒。

 

「是黑?」聽了苡天的話,鄭心巧驚訝的坐了起來。

 

「也許應該說『好像是黑』……」

 

「那綠呢?他怎麼說?」鄭心巧看著苡天,急著想知道答案。

 

「綠說那不會是黑,他說如果是黑的話,黑不可能會躲著我。」

 

「嗯……」鄭心巧思考了幾秒,才再次開了口,「我也這麼覺得,一定是妳看錯了。」

 

「也許吧!」苡天嘴裡雖然同意,但心裡還是被千萬個問號佔據。

 

綠和心巧阿姨的看法很有道理,自己也有可能是因為太想念黑而產生的錯覺,但是,當時的自己的確有一種和黑很接近、很接

 

 近的感覺。

   

       而那樣的感覺,是只有和黑相處的時候才會有的,那是一種因為喜歡、因為愛才會有的感覺。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