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0-1

 

    「要去哪裡啊?」坐在後座的我,始終不知道目的地到底在哪裡。

 

    「秘密。」

 

    「是秘密基地嗎?」

 

    「不是。」    

 

    「那快到了嗎?」 

 

    「再十分鐘左右。」他拍拍我抱著他的手,「妳先別問。」

 

    「喔……」 

 


    於是,帶著滿肚子疑惑的我,只好默默地看著路旁的景物,偶爾和他隨便地聊一些無聊的事情。

 

    「對了,妳會冷嗎?」

 

    「現在是還好,有聽你的建議多穿一件衣服。」

 

    「那就好。」

 

    「所以到底要去哪裡?」

 

    「再一下,不過我猜妳應該很快就會猜出來的。」

 

    「喔?這裡是……」我看著路上愈來愈偏僻的景象,原本還算大的路也似乎愈來愈小。

 

 

     他哈哈地笑了笑,「抱緊一點,我想騎快一點,免得讓大家久等了。」

 

    「喔。」停頓了幾秒,「大家?大家是誰?」

 

    「等一下妳就知道了。」  

     我輕輕地哼了聲,決定不再問他究竟要到哪裡,反正再幾分鐘,答案就會揭曉了。

 

    果然,還不到兩分鐘,他就將機車停在路邊,「到了。」

 

    「到了?」我下了車,把安全帽脫下,疑惑地看著四周,「這是……」

 

    「對,就是妳書桌上那張合照的地點。」他也快快地把安全帽脫下,拉著我的手,「跟我來。」

                          

     「要去哪裡啊?」

 

    「當然是去你們之前拍合照的地方啊!」他緊緊地拉著我的手,牽著我踏上有點坡度的小土丘,「快。」

 

    「好!慢一點啦!這裡好恐怖喔……」

 

    「小心喔!」 

     「嗯。」我小心翼翼地跟著他爬上小土丘,然後再慢慢地走到從前和毓琪她們一起看夜景的小草原,我走到草原的盡頭,看著山下

一片燈火通明的夜景,「你怎麼會知道這裡的?」

 

    「我去拜託毓琪,請她告訴我的。」

 

    「是喔……」我展開雙手,吸了一大口氣,「好久……沒有到這裡來了!但是這裡的夜景,和以前一樣的美麗。」

 

    「當時的妳是在這片夜景中……」

 

    「發現自己喜歡上憲竣了的。」我笑了笑,「那時候的我,一直好期待、好期待流星能夠出現,好讓我能夠許個憲竣會喜歡我的願

望。」

 

 

    「結果呢?」他看著我摩擦著雙手,然後體貼地把他的圍巾拿下來,替我圍上。

 

    「結果等了一整晚,流星都沒有出現,所以沒能成功許願,而憲竣始終沒有喜歡上我。」

 

    「程卉曦……」

 

    「嗯?」

     「但是這次,不管會不會有流星,我都要在這片夜景的見證下告訴妳,我真的很喜歡妳。」

 

    「喜歡我?」突然間,我以為自己聽錯了什麼。

 

    「嗯。」他溫柔地看著我,「真的好喜歡妳。」

 

    「妳喜歡我什麼?」是一種好奇,也是一種……確認。

 

    「我喜歡妳的自然、妳的不做作,喜歡妳搞烏龍之後的傻氣的笑容。」

 

    「是搞得資料滿天飛的烏龍嗎?」我故意瞪了他一眼。

 

    「沒錯。」他笑了笑,「請妳答應當我的女朋友好嗎?」 


    抬頭看著他,我突然有種感動的感覺,熱熱的眼淚又再次盈滿了眼眶,「我……」 

 

   「妳願意嗎?」

 

    我輕輕地點了點頭,眼淚也在這個時候掉了下來,於是我踮起了腳尖,將我的唇貼在他的唇上,給了他一個非常肯定的答案。

 

    而在這個時候,原本稍稍回應著我的吻的他,突然別過了臉,「程卉曦……」

 

    「啊?」我不解的看著他。

 

    「我剛剛……看見流星了。」

 

    「流星?」我睜大了眼睛,趕緊轉過身,看著前方的天空,「真的看到流星了?」

 

    「嗯。」

 

    「都是你啦!幹嘛不早點告訴我?」我又回頭,懊惱地瞪著他。

 

    「流星的速度這麼快,就算我告訴妳,也來不及補捉到。」

 

    「可是……」我嘟著嘴,其實他說的我都知道。  

 


    「不過妳放心。」

 

    「唔?」

 

    「我許了願。」

 

    「你許了什麼願?」

 

    「希望我和程卉曦能夠永遠甜蜜幸福下去。」

 

    「真的?」

 

    「真的。」他溫柔的笑著,「相信有飛過天邊的流星作見證,這個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希望。」看著他的笑容,我不自覺地也跟著笑了起來。

 

    「我真的……好喜歡妳。」說完,他又緊緊地摟住了我,將他的唇貼在我的唇上,繼續了剛剛未完成的甜甜的吻。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