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9-7

 

    李梓易幫我把煮紅豆湯的鍋子洗好,並且把電磁爐收好之後,才穿起了外套,準備從我住處離開。

  

    他打開了門, 「我先離開囉!記得,不舒服的話,不管多晚都要打通電話給我。」

 

    「好,謝謝你。」本來打算看著他離開的我,但卻因為手機突然響起的關係,我連忙走回床邊,「不送你囉!我先接個電話。」 

 

    「拜拜。」

 

    「拜拜。」說完,他便關上了門。

 

    「喂?」

 

    「小曦,抱歉啊!我們剛剛吃完飯,就一起去看電影了,怎麼啦?找我什麼事?」

 

    「沒啦!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情,不過幸好都解決了。」我咳了咳,「打給妳是想麻煩妳到李梓易他們系館樓上幫我開個門,我被意

外的鎖在那裡。」

 

    「為什麼?」電話裡的毓琪的聲音,因為疑問的關係,揚得高高的。

 

    「說來話長,明天我再跟妳說個清楚,現在喉嚨有點不舒服呢!」我嘆了一口氣,「李梓易幫我開門後,發現我發燒了,所以就帶

我去看了醫生。」

 

    「喔!嘿嘿!這傢伙還蠻有良心的嘛……」

 

    「嗯……」

 

    「對了,說到李梓易……」

 


 

    「在簡餐店的時候,我和柏志的電話不是沒說完嗎?」

 

    「對啊。」

 

    「他剛剛也有回我電話了,你知道為什麼李梓易這次臨時被換掉嗎?」

 

    「為什麼?」

 

    「其實我不太懂,不過好像是有一次的特訓還是什麼測驗吧!他好像因為前一天喝了酒,而且沒睡飽、精神不好的關係,測驗成績

 

不太理想,所以教練才取消他這次參賽的資格。」

 

    我皺了皺眉,很直覺地想起那天在公園時,陪我一起喝酒的事,還有他為了不讓我喝太多,一個人喝了三瓶啤酒,晚上還因為留

 

下來照顧我的關係,沒辦法趕回住處換衣服,隔天只好直接趕去學校參加特訓。

 

 

    「毓琪,我晚點再打給妳,我先去找一下李梓易。」直接掛了電話,我將手機丟在床上,趕緊跑到窗邊,看看李梓易離開了沒有,

 

果然正好看見正準備戴上安全帽的他,「李梓易!喂!李梓易!」

 

    
       我看著他停下戴上安全帽的動作,然後抬頭往我的窗邊看了過來,「怎麼了
?」

 

    「你先等我一下!不要離開喔!」說完,我把窗戶關上,抓了鑰匙衝出門外。

 

    然而,我才跑了兩層樓梯,就已經遇到也正往上爬的李梓易,還差點因為沒注意到他的關係,差點撞上他的胸膛。

 

    「怎麼了?」

 

    我抬頭看著滿臉疑惑的他,然後不由自主地抱住了他,將臉靠在他厚實的胸膛,「為什麼你不告訴我?」

 

    「唔?」

 

    「對不起……」

 

    「什麼對不起?」

 

    「毓琪說,柏志告訴他,你之所以被教練換掉的原因……」我吸了吸鼻子,「對不起,如果那天沒有打電話給你,沒有任性的要你

 

陪我,沒有……」

 


    他輕輕地溫柔地摸著我的髮,「程卉曦,我沒有怪妳的意思。」

 

    「可是,你明明很在意這場比賽的,你明明……」

 

    「我是很在意這場比賽沒錯,我也為了這場比賽努力了很久,但我真的沒有怪妳,甚至沒有一絲絲覺得『要是當時沒有和妳一起喝

酒,或是在妳這裡待了一晚』之類的後悔。」他拍了拍我的肩膀,「所以道歉無效,因為我完全沒有怪妳的意思。」

 

    「真的嗎?」抬起頭,我看著他。

 

    「真的,因為比賽還會有很多場,但是程卉曦只有一個。」

 

    因為他的話,感動的我又掉下了眼淚,然後又再次忍不住地抱住了他,「可是……當時的我,明明心裡就只有憲竣一個人,明

明……」

 

    「其實我不怕,因為我有和妳一樣,默默地等待一個人的勇氣。」他摟著我的肩,然後在我的額頭上輕輕地吻了一下。

 

 

               ~^^~ 要繼續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