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8-2

 

    「那今天晚上我和毓琪會把大家的資料統整一下,整理好資料的電子檔後,會先寄電子檔給大家看,等大家都確認OK之後,就送列印囉!」

 

    OK,辛苦你們了。」

 

  
「對呀!」阿牧將視線從我臉上移開,看了看毓琪後再看向憲竣,「還需要補充什麼的話,再告訴我們。」

 

    「沒問題。」

 

 



    「那就這樣囉!」毓琪露出勝券在握的笑容,把桌上的資料收進資料夾裡。

 

    「喔,散會之後,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再回去?」阿牧提議。

 

    「不行啦!我剛剛就說啦!今天要和麥可去看電影。」毓琪皺了皺鼻子,「阿牧都沒有注意我的動態。」

 

    「哈!抱歉啦!那……憲竣跟小曦呢?」

 

    「阿牧,抱歉,我答應今天要陪薇婷去市區逛街,所以……」憲竣笑了笑,「小曦呢?不然妳和阿牧去吃好了。」

 

    「我……」本想拒絕的我,卻因為憲竣丟過來的難題遲疑了一下。

 

    「還是妳有其他的事,那就改天吧!」阿牧聳聳肩,很溫和地說。



     「啊!不然我問問看薇婷,說不定她也想要和你們一起去吃,這樣吃完晚餐,還可以一起去逛逛呢!」憲竣又露出了那種

溫柔又和煦的微笑,「就這麼說定囉!我待會兒打個電話告訴她,徵求她的同意。」

 

    「嗯。」阿牧停頓了幾秒,「我都OK,小曦呢?」

 

    「我……」低下頭,我看著自己的手指,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拒絕這一切的關係,我陷入了極大的為難裡。 

 

    平常對於大家聚餐的提議,喜歡和他們相處的我,無論如何都會排除外難參加聚會的,所以我總覺得此刻的自己如果這麼

堅決的表示自己不想去,我想再怎麼遲鈍的憲竣也應該會察覺到我的異樣,但也因為這樣的狀況,讓我不知道應該怎麼應對。

 

   
「怎麼了?還是有其他的事情?」

 

 

 

    毓琪顯然察覺了我的為難與不安,跳出來替我解圍,「對喔!我差點忘了,剛剛妳不是說很累,想直接回家休息嗎?」

 

    「呃……是啊!」愣了一下的我,恍然大悟。

 

    「那,不然就改天吧!」原本憲竣臉上的溫柔微笑,被失望所取代,「本想說可以讓薇婷多認識你們的。」

 

    「以後有的是機會不是嗎?」阿牧呵呵的笑著,「況且小曦也累了,就改天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我覺得自己意外地看見憲竣對阿牧皺了皺眉,就好像……是要給阿牧代表了什麼意義的眼色一樣。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