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7-7

 

    李梓易?  

 

    因為口渴的關係,睡夢中的我突然醒了過來,於是我下了床想喝杯開水,然後卻沒想到,昏昏沉沉的我竟被靠在和室椅上睡著了的李梓易嚇了一跳。

 

    他怎麼會在這裡?

 

    我抓抓自己的頭,突然想起自己在公園喝醉酒硬要叫他背我回來的窘態,有一千萬個懊惱,不斷地在心裡翻騰著。

    我拿了上次也幫他蓋過的小毛毯,躡手躡腳地走向他,但卻因為不小心踢到一旁的和室桌,而發出了聲響,吵醒了明明就睡得很熟的他。

 

    「妳醒啦?」

 

    「嗯……對不起,吵醒你了。」我抱著小毛毯,尷尬又難為情地笑了笑。

 

    「沒關係,其實我也是剛剛才睡著的。」他伸了個懶腰,輕輕按摩著脖子。

 


    「為什麼?」

 

    「因為妳這酒鬼好像一直做惡夢,我不放心。」

 

    「……」我看了他一眼,卻不知怎麼地,又隨即移開了目光,「謝謝你。」

 

    「我想我們立場互換的話,妳也會這樣照顧我的。」他溫柔地笑了笑,「妳好點了吧?」

 

    「好多了,只是頭好暈喔。」

 

    「喝完水,就再繼續睡吧!」他站起身,體貼地拿了書桌上的水杯給我,「明天早上起床後再洗個澡,應該就會舒服點了,那我先走了。」

 

    「你要走了?」我喝了一口水,看著他問。

 

    「嗯哼,我總不能繼續留在這裡吧?」他拿了放在一旁的外套,穿上。

 


    「可是……你也喝了酒……」我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你要搭計程車嗎?」

 

    「我的機車停在公園那裡,等一下騎機車回去就行了。」

 

    「李梓易,你喝了酒耶!」

 

    「但我沒醉。」

 

    「不行!這樣騎車還是太危險了。」

 

    「我說真的,我的狀況還好。」

 

    「李梓易!你怎麼這麼固執啊?」我放下杯子,還因為太用力的關係,發出了不小的聲響。

 

    「不是固執,妳總不能叫我留在這裡吧!」

 

    「可是如果發生什麼……」我皺緊了眉,走到他面前看著他,「哎喲!反正你這樣回去,我真的不放心。」

 


    「我留在這裡,妳才該不放心吧?」他故意將手放在我的肩上,輕輕地把我往他身上摟去,「妳不知道酒後亂性這種事情,往往是這樣發生的嗎?」

 

    「李梓易!」我試著撥開他的手,但他卻絲毫沒有想要放開的意思,「李梓易!」

 

    「哈!」他敲了我的頭一記,「看妳緊張成這樣!該不會心裡也在期待……」 

 

    「你很下流耶!」

 

    「那妳還讓我留在這裡!」

 

    「我……我只是覺得這麼晚了,這樣回去太危險了……」走回床邊,我又抓起放在床上的小毛毯,然後往他的身上丟,「這給你。」

 

    「喔?」

 

    再抓起一個小抱枕,往他身上丟去,然後我用十足命令的語氣,「你睡那裡,不准回去。」

 

    「我覺得我被限制人身自由了……」

 

    「隨便你怎麼想,鑰匙交給我。」我伸出手,掌心朝上。

 

    他又露出了那種很好看的微笑,從牛仔褲裡拿出一串鑰匙,「給妳。」

        

                    ~^^~  要乖乖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