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7-6

 

    「心情有沒有好一點?」發現我情緒緩和了些,和我靠得好近的他,用他修長的手指溫柔的擦拭殘留在我臉頰上的淚水。

 

    「嗯,可是……我的頭好昏喔……」我看著他,因為微暈的關係,輕輕地抓著他的手臂。 

 

    「妳喝得太快太急,而且太多了。」他皺了皺眉。

 

    「李梓易,」我咳了咳,然後又因為站不穩的關係,輕輕地靠著他的胸膛,

「那你……你背我回去,我沒有力氣走回去了。」





    

    「好。」看我一直想要撥開因為淚濕了,而黏在臉上的幾根頭髮,他很體貼地幫我撥開,然後轉過身,往後拉了一把我的手,要我靠近他的背,「上來吧!我背妳回去。」

   

    「等一下……」再貼近他的背之前,我又往後了一小步,「你有女朋友嗎?」

   

    「目前沒有。」他微微轉身,「背一個女酒鬼回家,和我有沒有女朋友,有什麼關係?」

   

    「因為我不想讓我的任性造成你的困擾。」

 

    「哦?」

 

    「如果因此害你女朋友不開心,這樣我會過意不去的。」

 

    「我懂了,來。」

 

    我打了個呵欠,將手輕輕地放在他的肩上,「那就謝謝你了……」

 

    「不客氣。」他將我背了起來,兩隻手拉了拉我的手,先接過我手上的包包後,要我將雙手繞在他的脖子,「這樣才不會跌下去。」

 

    「嗯……除了我爸爸之外,你好像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一個這樣背著我的人喔……」

 

    「是嗎?」

 

    「嗯啊。」在他厚實的背上的我,感受著他因為慢慢往前走的步伐而形成某種規律的起伏。

 


    「妳也是我第一個這樣背著的女孩。」

 

    「真的喔……」我側著臉,將有點發熱的臉頰貼在他的背上,「我這樣……被你的粉絲看見的話,會不會挨揍啊?」

 

    「有這麼誇張嗎?」

 

    「哈!毓琪就是這樣告訴我的嘛……」

 

    「她太誇張了,那妳呢?」

 

    「我怎麼樣?」

 

    「被愛慕妳的人看見的話,我會不會挨揍?」

 

    「想太多。」我哼了聲,將臉轉到另一邊,「李梓易啊……為什麼愛神邱比特都這麼愛捉弄人呢?」

 

    「什麼意思?」

 

    「今天,我喜歡的人當著我的面宣布他有女朋友了,而我失戀了;然後另一個我只是把他當作好朋友的人,卻對我說了……啊!為什麼愛情這麼複雜、這麼麻煩、這樣辛苦……」我低吼。

 

    「看來,要是我再淌進這個渾水,妳會狠狠地給我一拳吧!」

 

    「你說什麼?」我將下巴靠在他的肩上,「你說什麼渾水?」

 


    他哈哈地笑了笑,「我是說……換個角度想,也許邱比特不是愛捉弄人,而是用另一種方式,讓世間的男女在得到愛情之後,更能珍惜愛情也說不定。」

 

    「你剛剛真的是要說這個嗎?」

 

    「嗯。」

 

    「那我怎麼聽到什麼渾水的?」

 

    「妳真的醉了吧。」

 

    「也許……」我又打了個大呵欠,然後貪心地靠在他的背上,雖然僅剩的一絲絲沒有被酒精影響的理智告訴我不該如此,但我還是決定什麼也不管地,就這麼樣地舒服地任性著,「真的好舒服喔。」

 

    「那就閉上眼睛休息一下吧!到妳住的地方,至少還要走個十分鐘。」

 

    「嗯……」

 

    「到巷口的時候,要不要順便買個紅豆湯?」

 

    我呵呵地笑了笑,「不要……我好飽喔……」

 

    他拍拍我的手,「那就睡一下吧!」

 

                     ~^^~ 要繼續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