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3-2

 

    對於憲竣的喜歡,我原本是打算當成心裡永遠的秘密的,從來沒有想告訴任何人的意思,但是觀察敏銳的毓琪,還是察覺了我對憲竣的喜歡。

 

   「小曦,妳喜歡憲竣對不對?」

 

      記得大二那年的暑假,環島自助旅行到南部,借住我家一晚的毓琪突然劈頭這樣問我的時候,讓當時的我整整愣了好幾分鐘。

  

      不過幸好,毓琪答應我她不會告訴憲竣,才讓我安心了不少。

 

 

    走到圖書館的路上,其實我一直想著毓琪說的,那句關於「要為自己的愛情努力」的話,對於她給我的建議,我知道她都是為了我著想,我也知道她純粹只是不想要我付出太多之後,最後又受了傷,但……我

 

真的會有這樣的勇氣嗎

 

    走到圖書館門口,從包包裡拿出手機,想將手機鈴聲調整為靜音時,正巧看見手機顯示的未接電話。

 

    按下檢視的選單,我納悶地看了一下對我來說有點陌生又好像有點熟悉的號碼,最後按下了通話鍵。

 

    「喂?」

 

    「Hi,我是李梓易。」

 

    「喔……」停頓了幾秒,「怎麼了?」

 

    「沒事啦!想說問問看,資料印好了沒有。」

 

    「喔,還沒,我正好要進去圖書館。」我停頓了幾秒,「你這麼關心資料印好了沒有幹嘛?你不是明天才回來嗎?」

 

    「是啊!但是基於我們的革命情感,總是要表達一下關心。」

 

    「這樣啊!我們什麼時候有革命情感啦?」我沒好氣地反問他,「李梓易,我們才認識不到二十四小時耶!」

 

    「誰說這種革命情感需要十年八年的時間啊!」電話那頭的他哈哈地笑了笑,「我們昨天這麼辛苦的撿回資料,這麼認真的喝紅豆湯避邪,之後還要同一組一起完成報告,這已經是很難得的革命情感了。」

   

    「最好是。」我輕哼了一聲。

   

    「好啦!教練在叫我了,資料的事情再麻煩妳了,謝謝了。」

   

    「喔!」對於他突然的客套,我竟然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停頓了幾秒,「等一下就要比賽了吧?」

   

    「嗯啊!要幫我加油嗎?」

   

    「加油。」我敷衍了一下。

   

    「欸!」

   

    「幹嘛?」

   

    「我從來沒見過幫人加油的人,這麼沒精神沒力氣的耶!」

   

    「你要求很多耶!哪有人……」他的話說到一半,然後我隱約聽到電話裡有人喊他的名字的聲音,「我真的要先掛電話囉!」

   

    「好,拜拜,加油喔!」

   

    「這樣的加油才有精神嘛……拜拜。」

   

    「拜拜。」我掛了電話,看到圖書館玻璃門上,映照著帶著淡淡的微笑的我。

    

    

                                                 ~^^~ 要繼續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