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7

   靜蕥離開後不久,我就洗了一個舒服的熱水澡,然後窩在床上,隨便看了一個有趣的電視節目。

   然後,我突然想起趙致風的訊息。

   於是,拿起手機,我打開通訊程式的聊天畫面,找到了和他的對話視窗,我發現剛剛一直是未讀狀態的訊息,已經顯示為已讀。

   原想按下回訊,傳個已讀不回的貼圖給他,但是明明已經找到已讀不回的貼圖,正準備按下貼圖的手指又停了下來,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不該傳去,猶豫了幾秒,我決定放下手機,決定不要再想這件事。

   我關掉電視,順手關了燈,告訴自己時間不早了,還是乖乖睡覺比較實在,然而,就在我拉起棉被,閉上了眼睛的那一刻,說巧不巧的,我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

   咦這麼晚了,是誰呢

 

   我抓起一旁的手機,看了一眼來電顯示,帥小風……。

   我嘖了一聲,發現這個傢伙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自戀,儘管他確實有自戀的資格,只是這樣不假修飾的自戀狀態,還真是太狂妄了些。

   

   喂,睡了嗎電話那頭傳來他的聲音,也許因為怕我睡了的關係,所以音量有點小,而且……也好像有點溫柔。

   即將。已經躺在床上了。

   幸好,深怕吵到妳。

   不會啦睡覺前會把手機關靜音的,所以不會吵到。

   嗯,那就好。他停頓了一下,不對啊既然是靜音,那為什麼現在還會接電話不是已經準備睡了

   正準備關機,你就打來了。我隨口胡謅。

   是這樣嗎

   當然。

   還是因為看我怎麼沒回訊息,有點睡不著他的語氣裡帶著笑意。

   最好是啦話說,你真的是很自戀耶誰叫你在我電話通訊錄把自己輸入成什麼帥小風的。

   這不是事實嗎

   就算是事實,也不必這樣吧

   等等,所以妳的意思是妳的心裡也覺得我帥囉

   很帥帥到爆的帥。我若是說不覺得你帥,那不是我眼光有問題,就是我整個太矯情,我嘆了一口氣,但是,我是覺得你帥歸帥,但是過度的自信與狂妄卻誇張得很欠打。

   哈哈

   

   

   說了這麼多,你打電話來的用意不是單純要告訴我你討人厭的自戀吧

   當然不是,我是怕妳看我已讀不回,擔心得睡不著覺。

   放心,我沒有中這種看了已讀不回就會焦慮的毒,所以你真的不用擔心。

   那就好。

   那……我要睡囉

   嗯,好的,晚安。

   晚安。覺得莫名其妙的我,準備放下手機,但又隱隱約約地聽到他了一聲,怎麼了

   其實是想說,很高興真正認識妳。

   真正

   很高興真正認識我我有聽錯嗎

   嗯,真正。

   什麼意思

   以後就懂了。

   喔。對於他口中的真正兩個字覺得很納悶,但我還是隨口回應了一下,然後發現自己,好像因為他的話而有一點點的開心。

 

 

   有聽到嗎我說的話……

   有。

   妳呢

   

   ,也開心認識我嗎

   也蠻開心的啊我沒有隱瞞,因為覺得這沒什麼,所以選擇實話實說,蠻高興認識你的,尤其因為認識你,今天才有口福吃到隱藏版美食。

   妳就只想到吃

   當然,因為這樣回答,下次老闆在的時候,你才會快快的通知我,我才會有下一次的口福吃到老闆的招牌菜。

   下次帶妳去,我不會食言的

   還有靜蕥,可以嗎剛剛我跟她講的時候,她整個人超期待的

   可以呀!下次我們一起去。

  真是期待。 

   好啦妳快睡吧

   嗯……我打了個呵欠,你要睡了嗎

   還沒有,還要繼續打我的報告。

   報告我瞄了一眼和室桌上的螢光鬧鐘,現在已經十二點多了耶

   沒辦法,最近練球時間就花了大半,明天就要交了,我得趕工一下。

   趙致風,你是哪裡有問題啊既然這麼趕,你現在還打電話來聊什麼天呀

   因為剛剛不小心睡著,然後想到自己沒有回妳訊息,我擔心妳在意我的已讀不回,所以立刻打給妳,但結果我發現妳完全不在意這樣。

   嗯。我輕聲地回應了他,猶豫了一下,還是沒有老實告訴他其實自己有稍微、稍微的偷偷注意他是否回訊。

   而且……

   而且什麼

   而且我正好想到,忘了告訴妳,我真的很高興認識妳。

   好啦不耽誤你的時間了,你快去努力努力,明天要交的……我抿抿嘴,心裡再次因為這句話覺得有點淡淡的開心,不過就現實面的考量,我覺得自己應該快點催促他去完成報告才對,應該沒問題吧

   頂多整晚沒睡,我會努力的。

   話說,你幹嘛拖到現在啊

   這是團體報告,我負責最後的統整,直到一個小時前才收到其他人寄給我的完整資料。

   真的不要再聊了,你加油吧希望你快快弄完,加油。

   放心就算真的整夜不能睡,明天上午三節課上完就沒課了,到時候再休息就好囉

   喔,明明是在講電話,但我還是習慣性地點了點頭,真的不要耽誤你的時間了,你加油。

   嗯。晚安。

   晚安……結束了通話,我將手機放在一旁。

   原本稍稍疲倦的睡意,好像因為這通電話而消散了些。

   而他的那句很高興認識妳的話,好像一個詭異的魔咒,不斷不斷地出現在我的腦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