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在我的情歌裡

 

 

 

Chapter 1-1

 

   小微,下課要去哪坐在我隔壁位置上靜蕥早早收拾好了桌上的課本,睜大了眼睛問我。

    「沒有啊我闔上了課本,把筆放進筆袋,你呢

   那一起吃過晚餐再回去

   好啊我點點頭,把課本和筆袋快快地收進包包,想吃什麼

   學校附近好像開了一家新的小火鍋店,去那裡吃,妳覺得怎麼樣靜蕥挑挑眉,從口袋裡拿出一張印著新開幕三個字的宣傳單,眼神裡像是閃耀著某種光芒。

   妳早就想吃了吧

   當然,美食是逃不了我的法眼的。

   美食狩獵者我皺皺鼻子,看著眼前的靜蕥,突然覺得這位好同學兼好朋友真的很可愛。

   看吧住在同一棟,就是有這個優點。

   其實大一報到的時候,因為號碼少我一號的靜蕥幾乎都是排在我前面繳交資料,當時我就注意到前面的靜蕥是個很漂亮的同學,後來相處下來,就發現靜蕥不僅長得漂亮,個性也很活潑開朗,加上相處起來直爽的性情讓人覺得很喜歡所以我們很快地就成為了好朋友。不過靜蕥能成為好朋友的原因其實還有一個,就是籤運極差的我們,竟然都沒有抽到宿舍,所以比起同住在宿舍的同學們,我們好像就多了一些的革命情感,後來在大一下學期的時候,整天喊著外宿無聊的靜蕥託我問了房東,決定搬進我住的那一棟的一間空套房,就住在我的樓上

 

 

  「這樣多好,又不無聊,遇到一樣的課,我們還可以共乘機車耶!」

   

   

   當時的靜蕥,是這麼說的。

   不過大一下學期開始不久,受歡迎的靜蕥就答應了系上學長的追求,.所以可想而知共乘的機會變少了些,因為偶爾當然會有個溫馨接送情……。

   李芯微靜蕥塗了橘紅色指甲油的手指,在我眼前晃呀晃,才將我從自己的世界中拉了回來。

   

   妳在想什麼

   沒有啦我笑了笑,我在想,還敢提共乘……當初有人辛辛苦苦地搬家,說這樣住外面有個照應,還說共乘多省機車油錢有的沒的……但是學期才開始沒多久,就有人被追走了呀我翻了白眼,故意消遣靜蕥

   哎喲誰叫我親愛男朋友這麼深情,我只好答應了嘛靜蕥站了起來,用很撒嬌的娃娃音說著,還不忘拉了拉我的手,醋囉

   開玩笑的啦有個帥氣又深情的男朋友,這是多少人羨慕的事情,身為妳的好朋友替妳高興都來不及

   是這麼說,就算學長真的是女同學公認的帥哥,但是外型甜美漂亮靜蕥也是許多男同學心目中的女神等級,所以靜蕥和學長的組合絕對可以說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就知道小微對我最好。

   知道就好囉我吐吐舌,不過,關於娃娃音這件事,你用來和學長撒嬌用就好,害我雞皮疙瘩掉一地了啦

   好,靜蕥抿抿嘴,還很故意地對我眨了眨眼,最好是啦等妳遇到妳的那個他啊

   怎麼樣我站起身,背起了包包,看著靜蕥

   可別讓我聽到妳跟他說話的聲音比我的娃娃音更娃娃音一千倍喔

   不會有這種事的。

   妳這麼肯定靜蕥滿臉的不以為然。

   肯定。

   為什麼

   非常不搭啊

   那妳總有跟爸爸媽媽撒嬌過吧

   有啊。我耐心地回答沒有得到滿意解答不會罷休靜蕥

   對嘛……

   可是我也沒跟爸媽用娃娃音撒嬌我皺皺眉,光想到自己用娃娃音撒嬌,就覺得十分的不可思議。

   反正遇到了也不一定。反正就算沒有娃娃音,也一定會撒嬌的。

   是這樣嗎我無奈地聳聳肩別忘了在愛情的世界裡,我是很理性的

   遇到了也說不定靜蕥仍堅持她的看法。

   好啦我們走,免得新開幕搶不到位置。

   快六點了靜蕥看了一眼手錶

   嗯,我們快走。抓起靜蕥的手,我們倆直奔前往火鍋店。

創作者介紹

Micat發現幸福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哲
  • 簽到!期待ING
  • DEAR阿哲~
    ^^ 好快唷!! 呵呵~ 要乖乖期待唷~~~~~~~~~~~

    cheangs 於 2015/01/09 20:51 回覆

  • 詠圈
  • 期待:))
  • ^^
    好低好低~~
    要乖乖期待唷!!
    新故事!!!!!!!!!!!!!!

    cheangs 於 2015/01/09 20: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