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9-3

 

    聚會結束後,我和莫子汮回到了他的住處,我坐在和式椅前,打開電視,隨意轉了一個頻道,然後瞥見書桌上,擺了一組藍色以及粉紅色的馬克杯。

 

    「書桌上的馬克杯……」我站起身,驚訝地走到書桌前,雙手拿起眼前很有質感的對杯,「你什麼時候買的?」

 

    「前幾天,想到妳偶爾過來的時候,應該會想要用自己專屬的杯子。」莫子汮站在我身邊,指著某一格書架上,「泡麵碗、湯匙、筷子……」

 

    我看著粉紅色的泡麵碗、可愛的湯匙,還有可愛的筷子,心中充斥著滿滿的感動,「謝謝你。」

 

    「是我要謝謝妳才對,因為有妳,所以我才不再感到孤單。」

 

    「莫子汮……」

 

    「對了,還有個東西要拿給妳。」

 

    「什麼東西?」

 

    「小驚喜,妳先過來。」他拉著我,要我坐在床邊,「閉上眼睛。」

 

    雖然納悶,但我還是乖乖地閉上了眼睛,期待他所謂的驚喜,「好了。」

 

    我睜開眼睛,立刻看見眼前在他手中晃呀晃的兩條項鍊,「真漂亮!」

 

    「項鍊也是一對。」他溫柔地笑了,原本蹲著的他站了起來,體貼地替我戴上,然後又蹲了下來,「幫我。」

 

    「嗯……」我接過項鍊,認真地看了項鍊上刻了「晴」字的墜子,心中的感動終於化成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當我幫他戴上項鍊時,我的眼淚最後還是掉了下來。

 

    「怎麼了?嗯?」莫子汮坐在我身邊,驚訝又擔心地低頭看著我。

 

    我搖搖頭,「沒什麼,我只是……」

 

    「嗯?」他輕輕地替我擦掉臉上的淚水,「只是什麼?」

 

    「只是太感動了而已。」

 

    「傻瓜。」他抱住了我,溫柔地拍拍我的肩,「而且未來還有很多屬於我們的感動喔。」

 

    我緊緊地抱住了他,「謝謝你……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傻瓜,胡羽晴是全世界最值得我對她好的女孩,我不對妳好,要對誰好?」他抓住我的手,將我的手放在他的左胸膛,「請妳記得我說這句話時的心跳。」

 

    「莫子汮……」再一次,我感動的淚水又不受控制地掉了下來,我的手放在他胸膛,感受著他此刻的心跳,我想我永遠都會記得他說這句話時的深情。

 

    「愛哭鬼。」

 

    我抬頭看了他一眼,但卻不想離開他溫暖的胸膛,我用手指碰了碰他戴著的項鍊墜子,「好漂亮的項鍊。」

 

    他撥弄著我的劉海,帶著溫柔的眼神,用他熱熱的唇吻在我的唇上,再次用行動解釋了他想說的話。

 

    而我,沒有再多說什麼,也用了我最溫柔的方式回應了他的吻。

 

    真的,好喜歡你。

 

    我最初最初戀上的,男朋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