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9-1  

   「過癮。」他牽著我的手,開心地走出電影院,走在人行道上。

   「看來剛剛下了一場雨。」我呼了一口氣,「不過感覺涼爽多了,尤其是在這種熱到爆的夏天。」

   「嗯。」莫子汮微微地笑了。

   我抬頭看著天空,此刻的天空有著淡淡的藍,還有幾朵雲飄著,「還好已經放晴,不然我們肯定被淋成落湯雞……」

   「像那天一樣嗎?」

   「哈哈!」我看了他一眼,然後笑了出來,想起那場沒完沒了的大雨。

 

   他敲了敲我的頭,「妳笑什麼?」

   「我只是想到要不是有那場大雨,也許我們到現在還沒和好,更別說是談戀愛了!」我給了他一個淡淡的微笑,「你看!此刻的天空,像不像當時我們和好時的心情,淡淡的藍色……沒有半朵烏雲。」

   「確實,」他親了我的額頭一下,「真的要感謝那場大雨,不但讓我們和好,也讓莫子汮成為了胡羽晴的初戀。」

   我點點頭,再給了他一個微笑,往前走了一步之後,突然想起我的疑惑,「對了!明明就很累,幹嘛一定要連看兩場電影啊?」我疑惑地看著莫子汮,卻發現他臉上有著奇怪的得意表情。

   「因為林嘉予說他那天和妳一連看了兩場電影,所以說我這個男朋友一定也要陪妳看兩場電影才行。」

   我沒好氣地笑了,「你真的很幼稚耶!明明才說練了一上午的田徑覺得很累

……真是受不了你。」

   「被自己的哥哥比下去,這怎麼可以。」

   「幼稚。」

   「走吧!」

   「走?去哪?」

   「去跟大家一起吃飯啊!」

   「大家是?」

   「林嘉予和若釩呀。」

   「什麼時候約的啊?」

   「早就約好了。」

   「那幹嘛不告訴我?」

   「驚喜嘛……」他拍拍我的頭,「希望妳會喜歡。」

   我抬頭看著他,看著他帶著笑意的眼睛,「當然,其實很少有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的機會。」

   「時間還沒到,我們就慢慢散步走過去吧。」他緊緊地握著我的手,牽著我往前走去。

   「這麼巧。」才走了不到幾分鐘,就遇見芸芸學姊,她提著兩大袋精品店的紙製提袋,瞥了我和莫子汮的手一眼。

   「是啊!跟惠琪來逛街嗎?」

   「不是,我自己來的。」她笑了笑,可能只有在莫子汮的面前,才有這樣迷人而不具威脅性的笑。

   「一個人逛街,心情不好?」

   「失戀……心情怎麼會好?」芸芸學姊聳聳肩,「所以拿我哥的附卡,刷刷刷。」

   「當心妳哥揍妳。」

   「好啦!不聊了,等等要跟惠琪去吃個東西。」芸芸學姊揮揮手,不忘瞥了我一眼,「雖然很不願意這麼說,不過有空還是帶著你的女朋友和大家認識認識。」

   「那有什麼問題。」

   「學姊……」

   「別跟我說話,在我還沒從情傷中走出來之前,我一點也不想跟情敵說話。」

   「喔。」我乖乖地閉上了嘴,偷偷看了莫子汮一眼。

   一直到芸芸學姊離開,莫子汮才笑笑地告訴我,「芸芸就是這樣,嘴巴這麼說,但其實也沒什麼惡意。」

   「嗯,我知道。」

   「怎麼了?」

   「沒什麼。」我笑了笑,想邁開步伐繼續往前。

   「羽晴!到底在想什麼?」

   「我在想芸芸學姊好像也沒那麼討人厭。」

   莫子汮拍拍我的頭,「她和惠琪其實都很好相處,只是有時候脾氣來了比較點點點而已。」

   「你說她們壞話?」我睜大了眼睛,伸出食指假裝警告他。

   「已經聽膩了吧她們。」

   「真的假的?」

   「是啊。」莫子汮點點頭,看我哈哈地笑著,好奇地問我在笑什麼。

   「我在笑,雖然學校裡有這麼多人怕芸芸學姊,但是她在你面前卻像隻可愛的貓咪一樣溫馴,也才有著像剛剛那樣迷人的笑容。」

   「所以……妳的意思是……」莫子汮很故意地看著我,「我和她是天生一對囉?」

   「不是!」我搥了他的肩,「當然不是!因為……」

   莫子汮打斷了我的話,「因為我們才是。」

   是的,我們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