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8-5

   吃過飯沒多久,嘉予學長便離開了莫子汮的住處,原本想跟著他一起下樓的我,卻硬生生地被他拒絕。

   而理由竟然是「讓我們這對小情侶好好的相處一下」,實在讓我有點哭笑不得。

   莫子汮和我隨意轉了一個綜藝節目的頻道,邊看邊討論上節目的藝人的八卦

,還因為節目效果實在太爆笑的關係,兩個人的笑一直不間斷,直到主持人拍手謝謝參加的來賓,節目終於結束。

   「呵呵,笑得真累。」

   「是啊!」

   「我看看還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節目。」我拿起和式桌上的搖控器,卻發現坐在我身旁的他,不知怎麼地一直看著正在尋找好節目的我,「我臉上有什麼嗎?」

   他搖搖頭,臉上的微笑很詭異。

 

 

   「那你幹嘛一直盯著我看啊?」

   「我只是突然發覺,儘管只是看電視這種小事,好像只要和妳一起,就覺得很幸福、很開心。」

   聽了他的話,我點點頭,「我也這麼覺得……好像總希望時間能就這樣靜止。」

   「嗯。」

   我放下遙控,看見他包著繃帶的手臂,「我聽嘉予學長說這裡縫了幾針……」

   「對方當時隨手拿了桌上破掉的杯子,朝我砸了過來。」

   「幸好。」我輕輕地撫著他的手,「我還在想,為什麼你沒有撥電話,等你的電話等到幾乎失眠。」

   「對不起,當時太混亂了。」

   「要是我當時就知道的話,我也想像芸芸學姊這樣照顧你。」低下頭,我說出了我的真心話,「而且對不起,我真不應該因為芸芸學姊而胡思亂想。」

   「笨蛋,這原本就是很容易誤會的事,」他將我的頭髮撥到我的耳後,「還好妳相信我。」

   「啊!對了!」坐直了身子,我微微轉身,看著眼前的他,「原來那把粉紅色雨傘,是你偷偷放在若釩抽屜的!」

   「若釩告訴妳了?」

   「對啊,要不是她告訴我,我還以為她課業壓力太重,竟然買了自己最討厭的顏色的傘,問什麼都好像忘了這回事一樣。」

   他帶著笑,溫柔地看著我,「我趁妳去上廁所的時候,偷偷放進去的。」

   「還有,你知道我以為你再也不理我而難過了好久嗎?結果……沒想到你還是偷偷的幫我。」

   「當然,儘管心裡再氣,我也捨不得讓妳遇到麻煩。」

   「莫子汮……」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妳。」他將我緊緊地摟住,然後撫著我的髮。

   感受到他起伏的胸膛以及呼吸的鼻息,我的心跳又噗通噗通地跳得好快,覺得害羞而不知道應該怎麼做的我,決定回應他的擁抱,將手緊緊地抱住了他。

   「當我女朋友好嗎?一直。」他將手放在我的肩上,溫柔地看著我,「我知道妳原本不打算在高中的時候談戀愛,也不怎麼相信初戀會是最後一段戀愛,但是只要妳相信我,我會努力的把妳的初戀變成永遠。」

   「……」感動的我,說不出半句話,只是看著他深情的眼神,輕輕地點了點頭。

   「羽晴,真的好喜歡妳。」他又將我摟進懷裡。

   我將手輕輕地放在他的胸前,感受著他和自己一樣跳得好快的心跳,讓我在一瞬間,突然覺得自己和他的心跳似乎正用著相同的頻率跳動著,「我們心跳的頻率,好像突然變得好接近。」

     「嗯。」他溫柔地撫著我的髮,撫著我的肩,撫著我的背。

     沒有離開他的懷裡,我微微抬起頭看著他離我好近的臉,「我也好喜歡你。」

   本想貪婪地再將臉躲在他懷裡的我沒有得逞,因為他伸手捧著我的臉,將大大的手放在我的耳後,慢慢的向我靠近,輕輕地溫柔地給了我一個深情的吻。

   他用他的唇在我的臉上摩娑,熱熱的鼻息溫暖地呼在我的臉上,讓我幾乎快要融化了一樣,然後他又出奇不意地偷親了我一下,「讓我……當妳的初戀,也當妳現在、未來的男朋友……」

   「嗯……」我克制著自己過快的心跳,輕輕地靠著他,「那我也會是你現在以及未來的女朋友嗎?」

   「嗯……一直一直。」

   「對了……」我看著他,突然想到。

   「嗯?」

   「那你的初戀呢?」我嘟起了嘴,親暱地看著他。

   「妳知道在這個時候問起這個,很煞風景嗎?」他捏了捏我發熱的臉頰,有著很故意的微笑,「偶像劇不是這樣演的吧?」

   「快說!」我嘟起了嘴,卻被他偷親了一下。

   「不說。」

   「快說!」我一樣嘟著嘴,他又親了一下。

   「莫子汮快說!」說完,我抿緊了唇,但還是被他親了一下。

   「不說。」他一樣故意的笑著。

   「莫子汮!」這次,我乾脆用手摀住了自己的唇。

   他哈哈地笑著,「我怕妳知道又要吃醋了。」

   「你!」我一樣嘟著嘴,心中被奇怪的矛盾所襲擊。

   從前曾看過談話節目的專家說過,最好不要逼問自己的男朋友初戀或是上一段戀情的事,原本我只是隨口問問,但看到莫子汮這麼樣的故意,卻激起了我龐大的好奇……。

   「真的想知道?」

   「對。」

   「我和我的初戀可是過得風花雪月,我怕妳聽了……會打翻幾加侖的超級醋桶喔!」

   「說說說!」我開始騷起他的癢,「說說說!快一點……」

   他躲得無法再躲也企圖想要還手,結果原本是贏家的我卻變成了輸家,最後只好站起來,逃離他的「追殺」。

   「不要再過來了啦!」我哀求他。

   「竟敢這樣偷襲我……」他一樣不放過我,一把又拉住了我。

   「好啦……好啦好啦!我不問了。」笑彎了腰,我和他跌坐在他軟軟的床上,「好累喔……眼淚都飆出來了。」

   「就跟妳說這種時候提到前女友的事情,是多煞風景的。」躺在我身邊的他用手托著腮,帶著好看的笑容看著正躺在床上的我。

   「我知道錯了。」我笑笑的,盯著天花板,「只是很好奇……算了不問了,反正,現在我才是你的女朋友。」

   「知道就好。」他用手指碰了碰我的鼻尖,然後順著鼻尖上去,又碰了碰我的眉、我的額頭,「問了不該問的問題,要有個小懲罰。」

   「什麼懲罰?」因為他向我靠近的關係,我發現自己的心臟就要跳出來了一樣。

   他又突然親了我一下,「這個。」

   我微微側身,和他面對面地躺著,看著眼前的初戀男朋友,覺得自己快被滿滿的幸福溺死,我摸了摸他很好看的臉,也給了他一個吻,「你的初戀是別的女孩,而我的初戀是你,雖然感覺起來不怎麼划算,但是沒關係,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這有什麼划算不划算的。」他瞇起帶著笑意的眼,用他的唇親在我的額頭上,然後貼心地拉了枕頭讓我靠著,「來,這樣比較舒服。」

   「嗯。」

   他溫柔地看著我,修長的手指停在我的耳垂,輕輕地摩娑著,「既然我的女朋友想知道,就算多麼煞風景我還是會說的。」

   「嗯?」

   「只是,我要用行動告訴妳。」他陰險地笑著,將原本面對著他側躺的我輕輕地壓了過去,然後他的胸輕輕地碰到了我的。

   「莫子汮……」心臟真的要跳出來了,呼吸……好不能控制。

   他一樣笑著,然後親了我的額頭、鼻尖、臉頰,最後用手抵著我的唇,「我和她連這裡……都沒有親過。」

   「真的?」其實我不是懷疑,也不是在意他和她之間是不是接吻過,只是此刻的我腦子亂得無法思考,唯一能回應他的也只有這兩個字而已。

   「真的。」他俯視著我,又說了一遍,「妳幹嘛這麼緊張?」

   「我……」

   「放心,妳爸媽雖然答應讓我追妳,但是他們和我的約定,我一定會遵守。」

   「什麼約定?」

   「以後再告訴妳。」

   「最討厭賣關子。」我輕哼了一聲,卻發現和他靠得這麼近的自己,連心跳都控制不了,何況是表現出自己對他的威脅性,「不對,你說我爸媽答應你什麼了?」

   「那天在妳家門口等妳的時候,他們正好回來。」

   「是喔。」

   「他們說他們的女兒歡迎我追,還提了他們的愛情故事。」

   「喔,真是受不了。」我嘟起了嘴,突然發現原來有這麼多我不知道的祕辛,「那你答應他們什麼事?你不說,我真的要生氣了。」

   「真的想知道?」

   「快說。」

   「好。」他湊近了我的耳邊,小聲的在我耳邊說了一句話,原本因為他的氣息而覺得好癢的我,又因為他的話更害羞了些。

   「你們真的是……不行偷嚐禁果?你們真的很……很……限制級耶!」

   「哈哈!」他抓住我想打他的手,然後讓我躺在他的身旁,「其實不用他們提醒,什麼年紀該做什麼事情,我知道。」

   「嗯。」

   「謝謝妳這麼可愛的爸媽,給了我這麼可愛的女朋友。」

    靠在他的身邊,我忍不住地牽起他的手,「也謝謝你的爸媽,給了我這麼成熟又好像有點幼稚的男朋友。」

   閉上眼,我感受著這一刻甜甜的氛圍。

   莫子汮,我的初戀,我喜歡你。

   非常、非常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