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8-4  

   和莫子汮回到他的住處時,芸芸學姊已經離開,只剩下嘉予學長看起來很無聊的看著電視,然後等著我們回來,一起享用美味的晚餐。

   我靜靜地吃著廣東粥,和這同父異母的兩兄弟隨意的聊天,他們之間似乎還沒有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偶爾講起話來,還是尷尬地讓我想笑,不過看著這兩個長得很像的兄弟,我真的覺得比起從前的劍拔弩張,現在的他們真的可愛多了。

   「莫子汮,你有沒有向你女朋友解釋剛剛芸芸的事啊!」嘉予學長不知怎麼搞地,突然開啟了這令人尷尬的話題。

   「當然,不然我這個女朋友這麼愛吃醋,現在怎麼可能客客氣氣的坐在這裡

?再說,這還需你這個情敵費心嗎?」

 

   「我現在不是情敵的身分,是你哥的身分。」嘉予學長哈哈地笑了笑,「不過如果你讓羽晴不開心,我一樣隨時會成為你的情敵。」

   「不會有這麼一天的。」莫子汮也笑了,然後親暱地拍拍我的頭。

   「少在失戀的人面前耍甜蜜,這是非常不道德的。」

   「你們還真是一搭一唱耶!」我拍桌抗議,「不過,既然你們和好了,是不是應該乾杯慶祝。」

   「考慮考慮。」

   「快點啦……」我先拍拍莫子汮的手,再拍了拍嘉予學長,總算讓他們都拿起了冰冰的飲料。

   「慶祝兩兄弟前嫌盡釋。」我也拿了我的飲料,和他們的飲料杯碰在一起,「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