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8-3

   為了給莫子汮一個驚喜,我和嘉予學長說好不打電話給莫子汮,買好了晚餐和飲料就直接衝到他的住處找他,而且很幸運地,在他住處的樓下只等了五分鐘左右,就有住在同一棟的室友開了門,讓我們兩個成功的「混」了進去。

   「妳怎麼知道他住幾樓?」嘉予學長很故意,挑高了眉問。

   「我也是昨天才知道的,因為雨下得太大了,只好先來這裡躲雨。」

   「那為什麼不到我家躲雨?」

   「哼,不想理你。」我嘟了嘟嘴,「就是這間。」

   「嗯……」學長輕輕敲了門,發現房間的門只是輕輕地掩上,並沒有上鎖,於是又敲了敲。

   然而,當我們準備推開房間的門時,房間的門正巧被緩緩地打開。

   我高舉著手中的飲料,開心地飆高音調說出「外送服務」四個字的時候,我才看清楚打開門的不是莫子汮,而是芸芸學姊!

   「真是貼心。」芸芸學姊露出了奇怪的笑。

   「莫子汮呢?」學長將門打開,往裡頭看了看。

   「他在浴室洗臉。」

   「那我們進去等他。」嘉予學長拉著我,要我跟他一起走進莫子汮的房間,但是我的腿卻像黏上了強力膠一樣,一點也不想踏進去。

   「算了,我想……」

   「想什麼?我們進去等他。」

   「等等,你們想進來,我就非得讓你們進來嗎?我陪了子汮整個晚上,我有點想補眠了。」

   整個晚上……。

   補眠……。

   芸芸學姊的話,一個字一個字地刺進了我的心,我知道他們之間不一定會發生什麼,何況莫子汮還受了傷,但是聽到芸芸學姊的話,我的心卻還是有種酸酸的感覺。

   那是一種,因為喜歡才會有的感覺。

   「好,那……這些……就留給你們吃吧。」將手中的飲料放在地上,我盡可能地保持冷靜,往樓梯口的方向走去。

   「羽晴,在樓下等我。」學長在我踏下第一階階梯的時候,向我喊了這樣的一句話。

   於是,快快地衝下了樓,我站在大門旁的停車棚下,乖乖地等待學長,不斷想著剛剛芸芸學姊所說的話。

   那股好像比檸檬還要酸的感覺,一陣一陣地湧上了我的心,想著,眼淚又忍不住地往下掉。

   胡羽晴!快把眼淚擦掉,嘉予學長等一下就下來了。

   我提醒自己,一定要快快擦乾眼淚,於是我背對著大門,想趁嘉予學長下來之前,趕快把眼淚擦掉。

   「傻瓜。」

   「學長。」我吸吸鼻子,還假裝咳了好幾聲,然後再轉身想給嘉予學長一個漂亮的微笑,只是當我轉過身來,我看見的不是嘉予學長,而是臉上有幾個明顯瘀青卻還笑著的莫子汮。

   「連我的聲音都認不出來啦?妳這個笨蛋,把自己男朋友的聲音認錯,會不會太傷人了?」

   「男朋友?」

   「這是吃醋的眼淚嗎?」他輕輕地摟了我,將我和他的距離拉近了些,然後溫柔地用他修長的手指拭去我臉上的淚痕。

   「如果我說是又怎麼樣!」我瞪著他,眼淚又不小心失去了控制。

   「如果是的話,那我就該好好檢討一下,怎麼能夠讓自己的女朋友因為吃醋而哭成這樣。」

   「誰說我是你女朋友了。」我一樣瞪著他抗議。

   「我說的。」他笑了笑,輕輕地將唇碰了我的唇一下,「我怕等一下林嘉予看到會哭,所以這樣就好。」

   「莫子汮!」

   「別想太多,昨天芸芸和惠琪在夜店碰到她的前男友,後來雙方起了衝突,只是這樣而已,再說,除了芸芸之外,還有惠琪和另外兩個學長也在我這,剛剛房間的門沒有關上吧?」

   「嗯。」

   「那是因為惠琪他們下樓去買東西了。」

   「真的嗎?」我看著他,但其實早就相信了他說的話。

   「真的。」

   「那,」我看著他的臉,踮起腳尖輕輕地碰了一下他臉上的OK繃,「這個,還有手……還痛不痛?」

   「妳總算關心起我的傷了。」

   「你真的很煩耶……一定很痛吧?」

   他溫柔地笑了,然後抱住了我,「看到妳,早就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